close

這本硬頁精裝找找書是在北市圖借的,厚度非常厚書況也還不錯,就借回家給Jasper把玩。不過一歲兩個月的他還是沒有乖乖看書的定性,這本書拿出來也是和姐姐一起共讀~

    Teddy01  

老話一句,我個人真的很愛usborne出版的童書,這本的厚度是我所有硬頁書中最厚的,大概有兩個50元硬幣疊起來這麼厚。

Teddy05

非常基礎的找找書,內容沒有很複雜。應該兩歲小孩就很容易找到baby的 teddy bear了。

Teddy02

Teddy在床底下哪裡呢? 衣櫃中有看到Teddy嗎? 鏡子裡的是另一隻熊嗎?

Teddy03

句子陳述有小幽默,念起來就整個很溫馨的感覺。我很喜歡~

Teddy04

最後,寶寶凝視著月亮,表示上床時間快到囉~ 寶寶晚安~Teddy 晚安~

除了找出Teddy,也可以找書中的其他物品唷~ 媽咪可以自己用中文或英文讓這本書有更多找找的樂趣。書末也有簡單的1~4 數數唷!!

要不是Jasper對這本還沒有興趣,真的很想選購回家呢!!

 

延伸閱讀:

♥ Very first book of things to spot (蓁@3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