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ressing up box 01  

第一次共讀這本書,發現內容和迪士尼的「When I grow up」很相似,都是在講小朋友長大要做什麼。

The dressing up box 02

小女孩想當mermaid 美人魚,可以坐在岩石上;也想當acrobat 體操選手,可以站高高。

或許可以當個藝術家,可以拿起畫筆;當隻灰棕熊? 可以挖個洞穴

The dressing up box 03

我想航行七大海域,可以在甲板上拖地;或是看我踢足球,可以射門得分

我想當一個探險家,可以帶著地圖;也許是個睡美人,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The dressing up box 04

或許當個有名的廚師,可以拿起鍋子;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為了押韻而寫的故事常常不合情理,有人真的會為了想在甲板上拖地而當一名水手嗎? 為了想挖洞而當一隻灰棕熊? XD

回歸正題,這本的發音字尾包含:

(1) _op: mop, pop, top
(2) _an: can, pan,
(3) _ap: nap, map
(4) _en: pen, den
(5) _ick: pick, kick

共讀後也別忘了請孩子做書後的練習題哦~ 以還沒學認字的Jenny來說,看熟的話,這三題應該都答得出來唷~

延伸閱讀:

♥ Usborne My First Reading Library-50 Books (蓁@3y0m) 

♥ Usborne Very First Reading (蓁@3y0m) 

♥ Very First Reading 01-Prirate Pat (蓁@3y0m) 

♥ Very First Reading 01-Double Trouble (蓁@3y2m)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