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是我最愛的甜點。

從小,我最愛的就是統一布丁和味全布丁。兩種類似卻又有點不同口味的布丁,我都很喜歡。長大了,除了這種布丁之外(後來味全布丁已經消失了),在外用餐若是甜點的選擇裡有布丁,多半我也會選上「焦糖布丁」這個再平凡不過,可是對我有著致命吸引力的甜點。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失敗的布丁,我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之前,在COSTCO買過7-11也有賣的「sweet corner 雞蛋熟布丁」,這是雞蛋布丁底下有液狀的焦糖。如果你有吃過依蕾特布丁,那你就懂我在說什麼了!這一款布丁其實有濃濃甜甜的焦糖味,也很好吃,只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不是這一款。

在sweet corner吃完之後,又到COSTCO看到另一款沒有看過的布丁,盒子上寫著「歐芙那」,包裝看起來還挺高級的,價格比sweet corner再高一點,可是容量好像又比較小。



愛布丁成痴的我,冒著會發胖的危臉,還是忍不了誘惑拿了一箱(12個) 標謗著"皇家卡士達"的布丁。依照價格來判斷,就算不是特別好吃,應該也差不到哪去嘛! ($215/ 12個)



藍色的外盒包裝蠻精緻的,不過打開之後的布丁包裝卻相當簡單高雅,沒有多餘的花樣、顏色,只有封膜上的LOGO字樣。(封膜封得很緊,有點難打開)



這一款布丁是沒有焦糖底也沒有焦糖糖漿的,完全主打濃郁的奶香味。非常非常的滑口,質地比起sweet corner 還更綿密一點。我好愛這種超級濃郁的奶味,雖然少了焦糖漿帶來的香味,不過卻也因此比較不會太甜,整個布丁不論是口感、味道、甜度、甚至是份量,我都覺得剛剛好!

這布丁有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那就說說一個例子吧! 就在我們買了這布丁沒過幾天,在新光三越的地下街發現了依蕾特布丁的蹤影,二話不說就花了40元買了個"鮮奶布丁"來解解纔。印象中的依蕾特布丁,我也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可是這次吃了一口,整個有失望的感覺,心裡想著:應該回家吃冰箱裡的布丁!

雖然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體會我們當時的感覺,不過,也就因為這樣的比較,才讓我們更愛COSTCO買的這款布丁呢! 下次再去COSTCO時,應該還有機會再帶一箱回來吧 :p


PS. 早在吃了歐芙那布丁的第一口起,我就嚷著要開一篇網誌來記錄。這下,總算完成我的承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