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maisy's wonderful weather,就想到這陣子剛入手沒多久的My Pop-Up World ! 當初在丹爸家搶到限量煙火,有兩本主題 weather and things that go。

My Pop-up World - Weather

pop-up weather 01.jpg         

▲ 封面是一個戴著毛帽、圍著圍巾,手拿著雨傘的小孩。畫風的筆觸感覺很溫暖,我很喜歡。

pop-up weather 02.jpg

▲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從窗戶看出去,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

pop-up weather 03.jpg

▲ 如果下雨,就要帶傘出門,才不會淋得溼答答。

Jenny好喜歡拿雨傘,都在期待下雨可以自己撐傘的日子。之前在日本買的Miki House雨傘,很適合小孩自己操作,好開又好收!!

pop-up weather 04.jpg

▲ 如果出太陽,就要戴上太陽眼鏡!!

Jenny也有一副太陽眼鏡,每次坐車有太陽就一定要戴上! 念到這頁,她會用結結巴巴的英文說 " This... Jenny....too" 她應該是想表達她自己也有太陽眼鏡~~~ 這時候就要幫她完成一個完整的句子: " Jenny has sunglasses too" 然後再請她跟著念一次~

pop-up weather 05.jpg

▲ 如果風很大,就要圍上好長好長的圍巾,這樣才比較溫暖。

Jenny沒有圍圍巾的習慣,很不愛脖子上有東西繞著。這一頁圍巾捲起的立體設計好漂亮呀~~ 很可惜,在第一次共讀前就被Jasper 扯破了 >"< 還好用透明膠帶粘起來還不算太醜。

pop-up weather 06.jpg

▲ 如果下雪了,那就可以玩堆雪人的遊戲。

台灣小孩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雪、玩雪。還記得自己小時候去美國玩遇到下雪好興奮好開心。雖然下雪所帶來的不便非常多,但對孩子來說,堆雪人應該是很美好的體驗。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有機會可以帶著姐弟倆去體驗一下 :)

pop-up weather 07.jpg

▲ 但如果天氣很糟很糟,那要做什麼呢?

pop-up weather 08.jpg

▲ 當然還是要舒舒服服的待在家看書啦!! (而且看的就是這本weather book唷~~ XD)

 

My Pop-up World - Things that go

pop-up go 01.jpg         

交通工具是多數孩子都喜愛的主題,不過Jenny好像有點無感。 (可能Jasper會比較有興趣?)

pop-up go 02.jpg

▲ 在家裡玩的時候,我想像著用不同的方式去旅行。

pop-up go 03.jpg

▲ 搭船在海上旅行。船會在海面上航行會製造出很大的浪花唷~

pop-up go 04.jpg

▲ 馬路上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車。

pop-up go 05.jpg

▲ 火車在軌道上跑,會經過橋上、橋下、或是通過隧道。

看到橋下的那個洞,Jenny拿著小偶就要玩過山洞的遊戲。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又破了 ~"~

pop-up go 06.jpg

▲ 飛機飛好高,會飛到雲朵的上面。

pop-up go 07.jpg

▲ 火箭可以飛得更高呢! 飛到外太空去。 但是,我出門玩的時候,最喜歡的移動方式是…

打開這一頁,有火箭衝到天空的感覺哦~ 不過家裡之前另一本書也有火箭升空的翻頁,似乎就沒有那麼新奇了~

pop-up go 08.jpg

▲ 騎上我自己的小腳踏車!!

 

延伸閱讀:

♥  Maisy's wonderful weather book (蓁@3y7m / 熙@1y0m)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