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y  
很可愛的一本立體書哦~ 這是家裡第一本和天氣相關的英文繪本。就跟著Maisy 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各種不同的天氣吧!!

maisy

▲ 打開窗簾看一看,It's a sunny day!! 很熱的天氣,非常適合去海邊玩呢!!

第一頁是窗簾的翻頁,打開可以看到晴朗的天空!! 第二頁則是拉頁。原本穿著睡衣的Maisy,小手一拉,馬上換好了泳衣,手裡的漱口杯也變成冰淇淋了呢!!

 

maisy

▲ It's a windy day!! 風好大~ 落葉和風箏都亂飛了~~~

這一頁則是有轉盤,轉愈快,風看起來愈大呢!

maisy

▲ It's a stormy day!! 打雷閃雷,好可怕呀~~~ 這種天氣還是乖乖躲在家就好!!

向右一拉,閃電就打下來啦!!!

maisy

▲ 雨過天晴。It's a rainbow day!! 好漂亮的彩虹~

Red, orange, yellow, green, blue, indigo, and violet ,這是彩虹的七種顏色!! Jenny 最愛這一頁了,每次都會大叫 rainbow~~~~~繽紛的七彩顏色真的很得小女孩的喜愛。只是,她問我紫色為什麼是violet 不是purple,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

和時鐘那本書一樣,除了講天氣,也有相關單字可以學習喔~ 這本應該適合兩歲以上不會亂撕書的小孩~ 不然這麼漂亮的立體書被撕破真的會心疼呀 XD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