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31 蓁♥2y2m15d

說著要去游泳似乎也嚷嚷了很久,早在蓁不滿一歲,我就和朋友一起團購買了嬰兒泳圈,但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用。原本是去年就打算帶蓁蓁去,但爸比認為蓁才剛滿一歲,抵抗力不足,怕游泳池比較容易傳染疾病,拖著拖著又一年過去了。

DSC_1219  

眼看夏天即將進入尾聲,終於找到一個我們待在新竹又沒有排活動的週末。計畫好,星期六醒來吃過早餐就直奔游泳池。雖然這個週末還是下著雨,不過好在游泳池是室內的,完全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簡單的吃過早餐,我們到達游泳池,看到在池裡玩的小朋友,蓁也好開心,表示想要去玩水。但這時,糊塗媽咪才發現,準備了一年多的泳圈居然沒帶!!!!!!! 唉,不想再浪費來回半小時的車程,只好在現場買了個最基本的兒童泳圈給蓁蓁用。(哭哭~~)

DSC_1248  

爸比公司的泳池設備不錯,更衣室、淋浴間、置物櫃應有盡有,空間大又乾淨!! 泳池區則分為25公尺水道區和兒童泳池區,兒童泳池區的水深很淺,蓁蓁快90公分就可以踩到地,頭露出在水面。另外還有spa池,烤箱、蒸氣室。

DSC_1252  

剛下水,蓁蓁有點怕,但看著旁邊的哥哥自在的用泳圈移動,她也想仿效,不過都在原地踏步!! 爸比、媽咪就輪流照顧她,一個人就到水道區去游泳。她真的是完全不怕水,才沒過一會,就可以自己帶著泳圈離開爸媽伸手可及的範圈了。不過,她都是用腳踩地的方式移動啦~~ 還不太會踢水前進。

因為泳圈對她來說太大,很容易失去平衡就從泳圈中間掉下去。 有一、兩次,她整個人沒踩穩,整個人沉入泳池裡。真的是嚇死人啦~~~ 媽咪趕緊把她打撈起來拍拍安撫一下,她就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玩了。最後,還玩到不想離開呢!!

NMS_1273  

下一次,一定要記得帶上家裡的嬰兒泳圈,這樣就不怕她掉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