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赤蠟角機場 <美惠、我、孟雪>


這次是搭國泰經香港轉機新加坡的班機,雖然不太喜歡搭轉機的班機,不過既然跟了團就接受囉!只是下次安排的時候千萬要記得先問清楚!


 
香港→新加坡 漏水

香港到新加坡的飛行時間大約是三個多小時,從飛機起飛後安穩的睡大約半個小時後醒來上廁所,回到座位上居然發現椅背上有水流過的痕跡,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有睡到流這麼多口水嗎?」當場還覺得很丟臉,用最快的速度擦掉椅背上殘留的水份,企圖希望沒有人發現這件糗事。坐下沒多久,又發現毯子上也有一塊溼溼的地方,我又迅速的將毯子翻轉,不讓水跡明顯被人發現。正當我對流口水事件感到懊惱時,肩膀上有被水滴到的感覺。抬頭一看,原來是飛機上的空調漏水,害我還為了流口水事件懊惱了許久

叫來空服員,他用毛巾把漏水的地方遮住,但沒多久當毛巾溼透了就又開始滴滴答答,就這樣來來回回了三、四次,每次都多用上一條毛巾,才讓滴水的情形減緩一點。但終究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我想在座位上方漏水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嚴重的影響到旅客的休息與心情。但當下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只能暫時性的用毛巾止水。

而在回程的班機上,我也同樣看到其他人遇到相同的問題,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怎麼會在不同的飛機上出現相同的問題?我想這是航空公司應該檢討的地方…


 
香港→新加坡 巧克力冰棒

雖然發生了漏水問題,不過還好飛行時間並沒有很長,所造成的影響還不算很大。近年來飛機上的餐點愈來愈不錯,連飯後甜點都準備得很好。去程的甜點是一支巧克力冰棒,一個沒有看過的牌子, 但是香草冰淇淋外層包覆著一層巧克力,還蠻好吃的哦!讓我吃完忍不住來幫他拍張紀念照 ^^

另外,回程時的甜點則是Haagen-Dazs的香草冰淇淋,很讚吧!雖然很想再吃一盒,不過為了身材著想還是作罷 ~"~

 
新加坡→香港 Haagen-Dazs

除了漏水事件讓我對國泰很失望之外,在回程餐點的沙拉上,居然又讓我發現有一隻活生生的蟲在上面爬呀爬的。雖然我因為吃不下而沒有和空服員換一個新的,不過在她來收拾時,我指出問題所在,她把東西收走,並交待要將東西裝袋記錄,以及口頭上一句的抱歉。此外就沒有其他的表示。

 
上面那個黑黑的點就是蟲 原本還會動哦 只是拍照時已經死了

總之這次飛行的經驗實在不是很好,下次出國時或許比較不會考慮再搭國泰的班機了吧!



 
新加坡機場 入境大廳 很有熱帶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