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在上個月就決定要去新加坡了,不過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只是因為團體票退掉要扣掉大概一半的費用,於是作罷。不過幸好有走上這一趟,體會了自助旅行的美好。

2005.10.14

在當天決定要去之後,從晚上開始打包行李、規劃行程…等,一直到一點半才上床睡覺。但是早上七點半的班機讓我必須在三點半就起床準備出門。不過也許是要出國玩的心情,讓我並沒有感到疲憊。


出門前,媽媽也起來提醒我該出門了,也不忘一一叮嚀我東西不要忘了帶。看得出她很擔心我這回一個人出門旅行的安全。 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四點半,準時到達和小葉孟雪約好的華納威秀。

喧鬧的場景還迴盪在腦海中,但映入眼簾的只是正在搭建週末臨時攤位的工程、及空盪盪馬路及人行道。




整個華納商圈安安靜靜的,街道上只有計程車司機,等待著從pub出來的客人。還有PATIO門前,數個狂歡過後的少年。一切的景象雖然和平常不同,但也呈現出一片和諧,除了拉著行李箱的我,突兀的坐在路邊等待。而在此時,我居然覺得我聞到了爆米花的香味!?我想我大概是華納威秀造成的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