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PTT轟動一時的士林夜市水果冰店「奶奶的水果枕頭」,這次來到士林當然不能錯過囉!大概在走過一圈之後才找到這家店,店面的位置很小大約只能坐不到十個人,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坐下。雖然這裡的招牌是水果枕頭,不過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我們還是決定吃碗水果冰消消暑,至於水果枕頭就等下次吧!

【南洋風味鳳梨冰$60/盤 (正確名字我忘了^^")


 

挫冰上面舖滿了鳳梨、芒果、水蜜桃、草莓,另外還有葡萄乾和核桃碎片。整盤冰上淋了煉乳,我最愛有煉乳的挫冰了 ^Q^ 水果吃起來很新鮮,鳳梨、芒果都很甜,感覺水果的品質還不錯!只有非當季生產的草莓比較酸一點。 我其實不是個很愛吃冰的人,不過這家的水果挫冰真的是很不錯,新鮮的水果加上煉乳挫冰,夏天吃起來果然是極品!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湯匙 :p


2007.02.28 更新~~  已經從士林夜市搬到信義新光三越A4囉!
重新整理網誌文章,才發現這家店已經搬到新光三越了。這樣離我家很近,真的可以找機會去試試水果枕頭 ^^ 只是,在百貨公司裡也許就會賣得比較貴吧!另外,現在有網站,還有線上訂購服務唷!


[奶奶的水果枕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新光三越A4美食街B2樓)
電話:(02) 2345-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