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9......

說到三芝,你一定曾經聽過的就是這家「三芝小豬」。早在很久以前,到三芝附近遊玩時就想到店裡體會一下傳說中的起士蛋糕店,只可惜那次店裡客滿,沒有屬於我們的位置。自此之後,每每提起三芝,就會讓我想起當時無緣坐下來吃口蛋糕、喝杯飲料的溫馨小店。



這回,又來到三芝,當然得再碰碰運氣,看看這次有沒有機會囉! 很幸運地,這時候的人潮並不算多,店內的草坪區還有空位,也正好適合帶著Merci的我們。不過還是不想讓Merci弄得滿身是泥,我們選擇了草坪旁有木頭地板的座位。



不過,如果三五好友,或是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倒是蠻適合坐在中間的草坪。



說實在,這裡的內部空間並不大,店的位置的在山上,並不靠海,再加上四周其實都是馬路。坐在裡面有種是坐在自家花園的感覺,並不如海景餐廳那般有遼闊的視野。對我來說,我比較偏愛有海景的那種壯闊感受。

不過,這裡除了空間之外,最大的賣點還是手工蛋糕囉!我們各自點了飲料+蛋糕的組合,只是蛋糕的口味都是由我決定啦!



我選了「紅豆抹茶起司」+「提拉米蘇」。其實之前沒有先做功課,先搜尋一下店內的招牌,就只憑著自己的直覺隨便點。結果,也許是從沒吃過紅豆抹茶加起司,Jayoe覺得搭起來怪怪的,雖然我覺得不會太甜膩,倒也還可以接受。而提拉米蘇,Jayoe倒是蠻喜歡,而我就覺得普普。 (因為Macaroni的提拉米蘇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蛋糕不如預期地讓人愛不釋手,但卻意外發現其實最好吃的是他們店裡賣的「肉桂葡萄乾土司」!我們一致認為土司比蛋糕要來得好吃呢!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可頌型的鬆軟土司,不過紮實的土司口感中帶有濃濃的肉桂香,但又不會多到讓人害怕,偶而還咬得到好吃的葡萄乾和不知名的核果。真的是我難得吃到的美味土司!


(在拍之前,就已經被嘴饞的我偷咬了一口 :p)

至於Merci 在這段時間內到底在做什麼咧?  




當然就是在旁邊看我們吃啊…

媽咪說:"這種重口味的東西,你不能吃哦…Merci 乖…媽咪幫你怕張大頭照來補償你好了!"
Merci OS:"明明就是你愛拍,跟不給我吃東西有什麼關係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