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天氣好得很。剛好Jayoe有回台北,就提議我們出門走走吧! 前一晚就先鎖定了「三芝」為這天的主要目的地,待Jayoe中午之前回到台北,就展開我們這天的「三芝行」…

好天氣的週末假日,離開台北市區總是避不掉塞車的命運。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台北市到達目的地三芝。 既然到三芝的時間都已經中午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吃午餐啦! 淺水灣附近有許多濱海的餐廳,根據事前的調查,我們就選定了「巴莎諾瓦 Bossa Nova 希臘館」為我們第一個落腳的地方。


 一進門的水果竹藍擺設與芥茉黃的油漆,就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渡假風情。


走進餐廳,入眼簾的是一片的開放式廚房。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現場烹調的料理,我想應該不會只是快餐調理包。背後的紅色牆壁,也透出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我們被引領到室外的高腳座椅區,不外乎是因為其他戶外座位已經客滿。不過坐了一會兒,除了因為Merci在高腳椅的高度顯得害怕之外,外頭的風也大了點。最後我們決定搬回室內的座位。


Bossa Nova的室內佈置,有很多小東西,是我很愛的溫馨感覺。曾經,我也想像著以後自己的家也要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想起打掃的麻煩,就放棄了… 這樣的感覺,就留在不同的店裡尋找吧…


比起室內,店的外面比較有希臘風情。白色的牆,藍綠色的門,不遠處還能看到藍藍的大海。不知置身地中海沿岸的感覺會有幾倍美好的感覺?希望未來有朝一日能夠親身體會…

大致瀏覽過這餐廳的裡裡外外,該是時候上菜囉!


首先,先上桌的是我們的飲料--加勒比海水果茶。在看到Menu時,原本覺得一杯要價$200的水果茶實在有點難以下手,不過天氣好到我們不想喝熱湯,就合點了一杯! 一上桌,驚豔了我們的雙眼,好大一個杯子,已經估計到我們兩個喝不完一杯。

比起一般簡餐店的水果茶,巴莎諾瓦的水果茶有真材實料。印象中,裡面的水果種類包含:西瓜、香蕉、柳橙、鳳梨、葡萄、小蕃茄、蘋果。在喝不完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水果挑出來吃光了呢!

相當建議想整個下午坐在這裡享受悠閒時光的人,就來這麼一杯飲料吧!


我們兩人各自點憑直覺點了自己想要的主餐,我的是匈牙利牛肉飯,Jayoe選的是起士焗烤火焰海鮮。我點的,簡單來說就是茄汁牛肉飯,我認為是蠻好吃的,但是特色不足。Jayoe點的焗烤料理卻深深抓住了我們倆的胃!濃郁但不膩口的的焗醬是關鍵,我就愛這樣口感的白醬,海鮮用料也頗豐富,有蝦子三隻、九孔兩個、青豆、紅蘿蔔、花枝圈…等多種新鮮配料,光是這點,就贏了我點的牛肉飯!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這家餐廳的感覺,雖然餐點價位是高了些,不過偶一為之倒也不是不能接受。重點是,用餐時,Merci還能待在一旁,這就已經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啦!

至於Merci在餐廳到底表現如何呢? 我們就待下回分曉…



[巴莎諾瓦 Bossa Nova]
-希臘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電話:(02) 8635-3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