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同事Eva就有跟我說過Bellagio是個很漂亮的飯店,叫我一定別忘了去逛一逛。不過我們卻是拖到了快要離開Vegas的前一天晚上才走到了Bellagio。光是外觀就蠻吸引人的,尤其我最愛飯店前方的大噴泉池,是飯店很重要的一個特色。




飯店內部我們倒是沒有太多時間再去逛,只簡單的在大廳稍做停留,和其他飯店相同,也是有著華麗、高貴的飯店大廳。



最特別的是從左上角小噴泉後方走進的室內花園,花園內燈光昏暗讓人看不清到底是置身於什麼樣的環境,但一走入內撲鼻而來的花香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殊不知飯店花了多少心思才能在開著空調的室內照顧出一整室飄香的花朵。比起Wynn的室內假花園,這裡的確來得更吸引人。


看得出這又是什麼嗎? 




沒錯,這又是我最愛拍的「天花板」!Bellagio在飯店大廳的天花板上,別出心裁地以傘狀、花朵狀裝飾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風情。我想,仰著頭是在這大廳裡最多人保持的動作吧! :p

除了這些地方,Bellagio應該還有更多值得探索的空間,只可惜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不過每小時的水舞表演絕對是來到Vegas的遊客都不會錯過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