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雖然出國不下十數次,但這次卻相當的不同!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NB一起離家;這是我第一次的出差;這是我第一次的參展;這是我第一次要跟著主管去拜訪客戶…這一切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出去到底會幫上什忙? 應該算是硬著頭皮,臨陣磨槍就準備要上場了!

心情很奇怪,有一點期待,又有一點害怕。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可以把事情做好,也害怕在會場會說不出話,更害怕在會議裡還得假裝自己都聽得懂,天曉得我的英文程度到底行不行??不過,在這些擔心的背後,心裡的聲音告訴我,不要想太多,既來之即安之,好好把這趟旅程走完吧!


(免費上網 設備由新東陽提供)

今天的第二航廈人不多,沒有排隊就完成了check in的手續,免稅店要買的東西也早在昨天就先到市區的商店預購。出境之後登機還有一個多小時,進不了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沒關係。機場裡大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就索性在這裡坐著休息,吃點東西,順便上個網寫一寫出發前的心情。不然到了美國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網路可以使用了…



所以說,帶著筆電出門其實有時候還挺有用的,像這種時候就可以打發等候登機的無聊時間。



光坐著上網實在也很無聊,以75元買了一碗接下來兩個星期都吃不到的珍珠豆花來解解饞。說實在,這豆花和珍珠的口感、味道都不合格,但再怎麼樣也比美國硬到不行的珍珠好吃多了 XD

雖然豆花不好吃,但是我很喜歡這張VQ拍出來的畫面呢!

希望工作之餘還有時間可以玩樂一番,也希望有時間跟機會可以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