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6

當我買完仙女棒從小印度市集回到街上時,雨依舊下個不停,而這兩天沒睡好再加上整天走路的疲倦頓時整個跑出來。到旁邊的7-11買了把雨傘,附近稍微走了一會兒,已經沒有再逛下去的動力了。原本下午前往克拉碼頭星期天跳蚤市場的計畫也完全被打亂。走回MRT那邊的公車站牌,發現有可以直達旅館的公車,就決定回去休息了!

一直到下了公車,雨還是不停的下,看到公車站旁的一家「榮華餅家」,想起昨天在「陳福成餅家」沒有買到的豆沙餅,於是打算買個來試試看。這家餅店也賣很多種不同的餅,是一家感覺很傳統的店,沒有華麗的店面,也沒有漂亮的招牌。很想拍拍照片,無奈雨下得實在很大,在這種情況下要拍照實在是太麻煩了!再加上我又已經快要累翻,腰酸得讓我幾乎快要站不直呢!

 

 

因為只有一個人,我也只買了一個鹹的豆沙餅來吃。另外也有甜的豆沙餅。外觀和一般的傳統餅都一樣,烙上了自家的名號,整個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再加上我拍照的技術及燈光環境都太差,宜君看到就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吃起來呢,我是覺得還不錯啊!反正我就是喜歡吃這種傳統的餅嘛!基本上不要做得太差,我都覺得還不錯 :p  對於點心一點都不挑,哈! 綠豆沙加魯肉,本來就是絕配了!只是這種口味我相信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很多了,而一定也不會比這家來得差。印象中玉珍齋的「綠豆凸」就鼎鼎有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