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6

這家餐廳就位在竹腳中心的正對面,一是家自助式的印度素食餐廳,用餐環境蠻乾淨的,門口可以看到師傅做捲餅。在進餐廳前我也沒有先打聽清楚,只是走進去之後覺得自己和旁邊的人似乎相當格格不入,感覺這是家只有本地人會進來吃的餐廳。

 

到了櫃檯點餐時,才發現糟了!我完全看不懂菜單上寫是到底是什麼料理,而我也實在不懂老闆說的英文。(唉~只能說英文真的太爛!不能怪人家的口音太重 ><)  只好指著櫥窗中的捲餅說我要這個。在我點餐之後,老闆依舊對我說了一堆,約莫是在介紹這捲餅有包些什麼,問我能不能接受之類的吧!不過我依舊是連一點頭緒也摸不著,只希望他快點把捲餅給我,我實在是餓扁了!

 
Chappthi Roll 印度捲餅 S$1.35

點餐後會給一張類似收據的單子,上面會SHOW出點餐明細。Chappthi Roll 指的應該是 Chapati Roll,查了一下字典Chapati 是指印度的麵包。反正就是最簡單的捲餅囉!而這家又是素食餐廳,裡面當然也不會像台灣一般吃到的捲餅一樣會包有牛肉、雞肉…等肉類。但是我也說不出裡面到底包有哪些東西,不過基本上吃起來是蠻好吃的呢!醬料部分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印度咖哩吧!和平常吃日式咖哩飯的咖哩味道完全不同,沒有甜味,而是帶有點辛辣,弄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要是整盤咖哩飯是這樣的味道,口味就稍嫌重了點。而外皮部分,吃起來覺得有點厚、粉粉的,而且再加上不是現包的,可能口感上稍微差了點,不過因為有再加熱處理過,所以還是可以吃出原本外皮的那種香味。

當我吃著這份簡單的捲餅時,看著隔壁桌點的料理就覺得很羨慕。是一個三角錐狀很像巫師帽的餅乾,大小也大概像巫師帽這麼大,吃的時候就慢慢的剝下來沾醬吃。雖然那個餅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可口,但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吃法的料理,實在覺得很新奇,真的很想去偷拍一下那道菜的樣子。只是始終沒有提起勇氣,深怕又要聽到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

雖然我只吃了最普通的捲餅,不過真的覺得還不錯,至少在用餐環境上還蠻優的。如果不想待在竹腳中心吃的話,想試試道地的印度料理的話,就來試試吧!但是要記得先問清楚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努力和老闆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