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安排]

理論上,認真run過一輪之後,第二次開始就應該可以加入Step by step來驗收小孩的吸收情況。不過,SBS開始output,如果內容不夠熟悉,做起來會很灰心,沒有動力喔! 這時候就放下SBS,繼續勤練基本功吧…

[實際記錄]

2014/03-06

因為Jasper出生,家裡成員變化極大,從三人小家庭突然變成七人大家庭。原來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對於Jenny的進度中斷感到好挫折。在社團與尋求幫忙後,決定重新開始,以弟弟的進度為主,不逼迫Jenny。

黃色的跳過,又從藍色重新開始。

雖說計畫從頭開始,但第二次不像第一次那麼認真,能運用的時間少了好多,常常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播最多的應該是Play Along! 和藍色教材。其他時間呈現放牛吃草狀態。

雖說這段時間沒有很積極的安排,但除了有空盡量播CD,這段期間還是試著開始了SBS還有CAP錄音作業。一開始的第一,二課都算順利,Jenny也算有興趣,只是常常會被哭鬧想喝奶睡覺的弟弟打斷而壞了興緻。從五月底開始,重新拿出刷卡機,讓Jenny從簡單的錄音作業開始,一開始錄音真的很挫折,明明會講的單字,錄音卻錄不好。不過真的不要氣餒,總是會有錄好的時候的!! 寶貝完成作業也記得要給小小的獎勵喔~

Ⓞ 主要使用教材:

1、Sing Along! 1(CD), 1-3 (DVD)
2、Story and Songs1-3 (CD &DVD)
3、Play Along!1-3 (CD &DVD)
4、Step by Step 1-2 (DVD+Activity book1+搭配教具)
5、刷卡機 (錄音作業卡片: Animals, body parts, food, colors, play time)

Ⓞ 參加活動:

2014/03/08 【來趣玩活動 Dance a Little Dance /舞出小世界-藍色Sing Along!】

產後的第一次回來參加活動,這一次剛好又是比較簡單的藍色Sing along歌曲,Jenny參與度就高很多,玩得很開心 :) 這時候Jasper還不滿兩個月,就待在會場後方由爸比照顧,從嬰兒期就一起參加唷~(因為一歲以下免費啊~)

2014/06/28 【寶寶玩玩 Rainbow Park /彩虹樂園】

這一次的彩虹樂園,內容更是針對初接觸產品的寶寶們所設計。內容相當簡單,就連五個月大的Jasper都能同樂呢! Jenny在這次活動也獲得很大的信心~

Ⓞ 已完成CAP 作業:

2014/5/19
淺藍CAP- <Talkalong 1> 從Talkalong cards "Animals" 選出3張以上學著說。(單字即可) 
 

2014/6/24
淺藍CAP- <Talkalong 2> 從Talkalong cards "Body parts" 選出3張以上學著說。(單字即可)
淺藍CAP- <Talkalong 3> 從Talkalong cards "Food" 選出3張以上學著說。(單字即可)
淺藍CAP- <Talkalong 4> 從Talkalong cards "Color" 選出3張以上學著說。(單字即可)
淺藍CAP- <Talkalong 6> 從Talkalong cards "Play time" 選出3張以上學著說。(單字即可)


2014/07-08

進到七月份,Jenny從托嬰轉戰幼稚園小班,上下班車程由原先的一小孩縮短為不到半小時。從這時起,每天接觸迪士尼的時間少了一半以上。回家後也都在玩其他的東西,因為媽咪沒時間專心陪她玩輔助產品。只能盡量在玩遊戲的時間也放著cd當背景音樂,就算小孩不看也要默默的加入他們的生活之中~

Ⓞ 主要使用教材:

1、Sing Along! 1-3(CD), 1-9 (DVD)
2、Story and Songs1-9 (CD &DVD)
3、Play Along!1-3 (CD &DVD)
4、Step by step! 1-3 (DVD)

Ⓞ 參加活動:

2014/08/16 【布偶劇場 The Very Hungry Snow White /白雪公主肚子餓了】

中型的活動,難得有一次是Jenny稍稍有反應的。果然主題是影響小孩喜不喜歡活動的因素之一。舞台劇中當白雪公主要吃下毒蘋果時,小朋友們要齊聲喊「No, no, no. Don't eat it!」 小孩們都喊得好認真啊~~

140816    


 <Round 2 心得>

這次雖然因為客服和媽咪們建議以弟弟的進度為主,姐姐的進度為輔,但才不到六個月大的小孩,加上一個快滿三歲的小孩,實在很難不管姐姐,而以弟弟為主。因此,大多數的活動還是以姐姐為主,只是從藍色重新開始,讓她對產品內容更熟悉。不過,這一次,run 到黃色,又因為9月開始錄音,沒有繼續黃色的課程。真的很可惜啊~~

這半年,算是我們家的偷懶期,媽咪只在有空的時候盡量放cd,和前半年比較起來,產品的使用時間少了一半以上,但我們還是每個月有盡量打電話美語,報名活動,在這偷懶期,盡力做到基本的一小部分功課 XD

 

心動的話~ 趕快來申請試聽包吧~~~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