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直是小時候很喜歡的故事之一,但劇情實在很複雜,太久沒複習,媽咪自己也都忘了差不多了。前些日子在愛小宜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這本操作書,正好適合最近很愛玩操作書的Jasper。

 

alice 01.jpg 
和家裡其他的Busy 系列一樣,超級厚頁設計,很適合剛開始學習用小手翻書的小小孩。

 

 

alice 02.jpg 
▲ Alice 看到小兔子慌張地到處跑來跑去,她也跟著掉進了兔子洞。Down, down, down...... 

 

Jasper 最愛的就是這一頁了,一邊操作,一邊加入由上往下掉的「咚」的音效,他總是可以重覆來回拉好幾次,笑得好開心。

 

alice 03.jpg 
▲ Alice 喝了變身藥水,讓她縮得小小一個。接著又吃了魔法蛋糕,變得好高好高~~

 

這一頁的變小、變大效果也很棒,就連 Jenny也覺得很好玩。

 

alice 04.jpg 
▲ 接著來到花園參加Mad Hatter 的午茶派對,豐盛的點心,有趣的歌曲和謎語,渡過很開心的下午。

 

這頁的操作部分是書側的轉盤,茶壺倒出的飲料會變色喔~~

 

alice 05.jpg 
▲ 皇宮的皇后漂亮又優雅,Alice 被邀請一起玩有點奇怪的槌球。這整個wonderland 真的是有點瘋狂呢!!
 
短短的四個跨頁當然是無法完整陳述愛麗絲的故事,但最精華的部分都有出現了呢! 以一歲的小小孩來說,這樣真的就很足夠了。媽咪好喜歡這本書的畫風,真的很夢幻、可愛。以後,等Jenny再大一些,就可以找故事稍微完整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來共讀了。

 

alice 06.jpg 
對了,每一頁都有一隻小蝸牛喔~ 如果不提醒孩子,他們會觀察到嗎?

 

 

【延伸閱讀】

♥ 好棒的消防隊 (蓁@3y10m & 熙@1y3m) 購自丹爸~

♥ Maisy's wonderful weather book (蓁@3y7m / 熙@1y0m)

 
【要去哪買呢?】
BookDepository 全球免運,用信用卡刷卡輕輕鬆鬆就可下單購買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