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的人告訴我們,紙教堂從民宿步行過去大概15分鐘,中途會經過親水公園,能讓孩子跑跑跳跳。不過,這天的天氣和前一天比起來熱了許多,才上午九點多,室外的氣溫就讓人有點受不了。經過討論,我們決定還是從民宿check-out 直接開車去紙教堂就好。

跟著導航指示,我們也花了五分鐘以上的車程才到紙教堂的停車場,一路上我一直說著,還好沒決定要用走的,不然肯定是抱小孩的會累翻了。(有人說,不用帶推車呀~~~)

雖然臨行之前朋友有勸說不要花錢去看這座紙教堂,不過,既然來了,就還是花點小錢來朝聖一下吧!!

早上九點開門,我們算是第一批抵達的遊客,園內的人還不多,商店只開了販賣部,喝飲料的茶點舖雖然已經有人在準備,不過要十點半才開始營業。

0818-04  

太陽實在曬得刺人,蓁蓁學媽咪也想撐傘,可是卻一直撐不好,打擾到其他走路的人。只好強制把傘收起來。媽咪和她解說水面上的植物,她一臉興致缺缺的樣子。

紙教堂,也是在921大地震之後才有的新景點,教堂號稱全部是用紙造的 ,真的很特別。不過就外觀及教堂內部,又似乎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0818-03  

原本想讓蓁蓁在園區內跑跑跳跳,但太陽好大,也不想讓她在大太陽下曝曬太久,就只好拉著她進到賣店吹吹冷氣,順便找找該買什麼東西來抵用入場的門票。 東挑西選了很久,我們決定買張CD,所以就舒舒服服的站在店裡,一張一張的試聽著CD,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張bossa nova的輕音樂專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