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好友們幫我慶祝生日,選定了這家在仁愛路的Mr. Rice Risotto Restaurant 瑞司義大利燉飯。雖然這裡是我平常的活動的範圍,不過倒是沒有注意過巷子裡的這家小店。

盯著菜單看了半天,遲遲無法決定要選哪一樣為主餐。不過既然這家店主打燉飯招牌,當然是不能錯過嚐嚐這燉飯的味道。經過一番掙扎,我的目光被「溫泉蛋」三個字深深吸引。最後就決定了這盤「奶油培根蔬菜溫泉蛋燉飯」



因為害怕點套餐吃得太飽,所以僅僅只單點了燉飯。不過其實這盤燉飯的份量其實不多,如果想要增加為套餐,就再加90元,還可以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如果想要再多一份甜點(烤布聚/提拉米蘇),就加20元就可以囉!



這盤「義大利野菇燉飯」,可素食。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盤燉飯,雖然我只嚐了一口,不過真的還蠻想再繼續吃下去的!強力推薦!!



「青醬嫩雞燉飯」,是我一開始很想嚐的。顏色看起來很漂亮,青醬味道也很濃郁。雞肉我沒吃到,不過聽說還蠻嫩的! 喜歡青醬的人可以試試看。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奶油嫩雞燉飯」。不過為什麼顏色看起來有點偏紅色呢? 而且我好像也忘了吃一口,所以無從分享  XD



拍照拍到後來有點懶,就從自己的位子zoom in,所以角度很奇怪。這盤是「辣味茄汁肉醬嫩雞燉飯」。橘紅色的米飯,看起來跟青醬是絕配。小小試了一口,哇…真的有辣ㄟ! 害我馬上連喝了好幾口水。不過撇開辣味不談,味道其實還不錯,可以接受辣味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



雖然沒有點套餐,不過聽說這裡的烤布蕾很不錯!我還是另外單點了一份烤布蕾,果然味道是最近在簡餐店吃到最棒。 yummy! yammy!   ^_________^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燉飯真的蠻好吃,其實另外還有義大利麵、麵角與排餐,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麵角到底是什麼滋味。

最後,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可愛的奶油獅、超美的耳環、還有喝了會變美的Fancl膠原蛋白 ^^~~~




[Mr. Rice Risotto Resaurant]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1號 (在巷子裡唷!)
電話:(02) 2775-5360
營業時間:12:0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