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照理說是品嚐各地小吃的大好時機,但怎麼會來到這樣一家簡餐店呢? 這不外乎是花蓮人推薦的第二家餐廳。(第一家:三國一,客滿沒機會入座)

餐廳的外觀有令人舒服的感受,強調以香草入餐的料理,勢必得走這種時尚小品的風格才能夠吸引人。雖然是中午用餐時間,但餐廳內的氣氛燈光昏黃,營造相當有氣氛的用餐環境,一點也不輸晚上用餐的氛圍。



餐點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因為才剛吃了美味無比的蹦康肉圓,我和Jayoe只合點了一份芒果醬雞腿排套餐(正確名字忘了)。Ran點了一個素的麵類套餐,不過一個大男生的食量比我還小,一份套餐居然吃不完。


沙拉+南瓜湯
是很一般的簡餐沙拉,生菜算是清脆,以甜甜的水果沾醬取代一般的和風、千島醬料。南瓜湯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喝,算是濃郁的口味,我很愛。


主餐
看起來美味可口吧!基本上配菜的調味都算清淡,我喜歡那一小碗的鮮蔬,好吃呢!一般在香草料理店的水果醬料以橙汁為多,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雞腿排用芒果醬為佐料,算是蠻特別的。原本還有點擔心味道會不搭起來,但其實還OK。要不是剛剛已經有吃別的東西,這樣的份量真的是小Case啦!



餐後冰淇淋+飲料
如果沒記錯,冰淇淋的口味是薄荷巧克力,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還蠻好吃,杯緣還抹上了一圈鹽巴,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作用?或僅是美觀而已? 悶熱的夏天來杯清涼的薄荷茶,消消暑氣還挺不賴的,涼涼的但又不特別刺激。

這頓午餐吃下來是滿滿的幸福與身心的舒適,這樣子的簡餐廳在台北也許不勝枚舉,但是在花蓮這片土地上能有這樣的感受,真是意想不到。希望這樣子的好餐廳能夠繼續維持,帶給更多人美好的用餐經驗。



[香草食堂 Vanilla Herbs]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68號
電話:(03) 857-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