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辛辛苦苦寫的甜品日記,因為無名網路不穩定,就整個不見了!只好今天再重寫一次。><

「滿記甜品」


楊枝甘露

合桃露豆腐花

大型連鎖經營的甜品店,在香港各處有多家分店。我們逛海港城逛累了,就點了兩碗甜品來解解渴,順便讓雙腳休息休息!「楊枝甘露」,裡面有新鮮芒果丁、柚子果肉、西米露、豆腐花,還有濃濃的芒果湯汁。很香很好吃!「合桃露豆腐花」,就只單純是合桃露和豆腐花的組合,沒有其他配料,很簡單的味道,但有些太甜,我比較愛楊枝甘露的味道。 ^^


「杏花樓」



在尖沙咀的杏花樓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不錯。和一般甜品店比較不同的是這裡也有賣其他種類的食物,但我們的目標只是甜品,其他連看也沒看到底有些什麼 @@ 我們各點了一碗甜湯,左圖是蓮子杏仁湯,右圖是椰汁西米露。(確切的名字忘了:p) 如果沒撈出碗裡的料,還真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杏仁喝起來甜甜滑滑,是濃濃的杏仁香,椰汁則是比較清爽,都很好喝呢!如果蓮子能再煮爛一點,就整個完美啦!



「義順牛奶公司」

上次來香港時,爸爸就帶我來吃過一次,一直念念不忘香醇奶味的「雙皮燉奶」。不過到了店裡不知為啥就搞怪點了個「朱古力燉奶」,果然我還是比較愛純純的奶味的!家佑點的是「蓮子燉鮮奶」,看得出來他實在很愛吃蓮子ㄟ…這碗比較有我愛的味道,最後當然是…換過來吃啦!哈哈~~ 下次還是聰明點,別有事沒事亂點 ><




「陶源酒家」



這家其實不是甜點店,是一家鮑魚專賣店,位在紅磡區的黃埔號船型商場內。是爸爸在香港的朋友請我們去吃的!價位也許不便宜,但是東西真的還不錯吃。上回吃的時候沒有吃到甜點,這次在他的熱心推薦下,我們就試了「奶皇包」和「芒果布丁」。




有看到那奶皇包裡面讓人流口水的內餡嗎?不蓋你,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皇包了!真想現在馬上再吃一個!而這杯芒果布丁的口感也很棒,一入口就是好香好濃的芒果味,毫不吝嗇的加入新鮮的芒果丁,讓布丁的口感更好。上面的奶水則是另外裝起來讓我們可依各人口味自行加入。我只能說,這甜點真的讚!但之後自己到香港,應該不會為了甜點特地到這兒用餐吧???(其實有點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