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6-露29-01.jpg 
 
<本露重點>
Ⓞ 經過這一次,夏天非高海拔不露了啦!!  自然冷氣好舒服~
Ⓞ 山路好曲折,上山下山都要暈一次 @@

 
首次夏天的高海拔露營,夜間溫度只有15-18度,讓我們又把收起來的外套和冬天羽絨睡袋拿出來。雖然營地在桃園,但從新竹出發開了2個半小時才到,真的有點遠。這次我們訂了B/C 區,有點錯估營位大小,11帳搭得有點擠,不過人對了,稍稍擠一點也沒關係啦  :)
 
160806-露29-02.jpg
 
A區的草皮是全部最漂亮的,老闆說因為 A 區不開放搭帳了,是要留下來給孩子們奔跑玩耍的空間。不管是踢球、丟球、玩水槍,這裡都好適合。
 

160806-露29-03.jpg

▲ 營區洗手檯裡被困住的蟋蜴
 
海拔1450m,白天有太陽的情況下,紫外線其實蠻嚇人的,老闆提醒千萬不要因為不覺得熱就傻傻地讓太陽曬,是會曬傷的唷~ 白天大部分的氣溫落在24-26度之間,只要不直曬太陽,都非常舒服。 如果每天都能生活在這樣的氣溫下,該有多好啊~
 
160806-露29-04.jpg
 
中午煮了很方便的一鍋到底雞肉玉米義大利麵,配上營區販賣的珍珠鮮奶茶,好吃又好喝。兩小非常捧場地吃光光了!  下午的悠閒時光就從又綾姐、魯蛋哥分享的果汁調酒開始了~  調酒喝完再泡茶,大人們輕鬆自在的聊天,小孩們到處玩著自己發明的遊戲。這就是露營讓人著迷的地方呀~
 
稱為雲霧農場,真的是隨時都會起大霧呢~
 
160806-露29-05.jpg
 
陪著 Jenny 小睡了一下午覺,就起身來準備晚餐。一樣是一家出一道菜,這次第一次試著煮了香腸炊飯,可惜最後醬汁下得不勻,還有點焦鍋 :(  香腸沒先煎過和烤過也不夠香,下次再調整做法看看~  另一道的牛肉壽喜燒就是簡單不易失敗的了! 露營很喜歡準備這個呢!  一鍋裡面有肉、有豆腐、有青菜,再配上白飯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了。 (晚餐因為開始得太晚,忘了拍獨照 ~)  大家手藝都好棒,每次共食都吃得好撐呀!
 
160806-露29-06.jpg
 
不過,每次下午都撐著不睡的Jasper,一坐下來才啃隻小雞腿就睡著了~
 
160806-露29-07.jpg
 
要準備帶孩子就寢前,有人說往山上走幾分鐘可以看到漂亮夜景。所以就帶著小孩夜遊啦~~  從農場往上走約3-5分鐘到蘋果農莊附近可以俯瞰桃園夜景,點點燈光很不錯呢!  手機 anyway 拍不出來,就沒拍照了~
 
這次露營沒有刻意安排活動,就這樣閒適地度過了一天一夜。週日上午收帳時,姐弟倆就背著水槍在草皮區噴水,讓我們可以好好地收拾。
 
160806-露29-08.jpg
 
謝謝雅紫、小蝸夫婦主導籌辦每一次的高梁幫聚會。期待下一次10月的同露。
 
160806-露29-09.jpg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