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Jan, 2006

來到北方,最不可錯過的便是「牛」「羊」料理,不知是什麼原因,每回來這裡吃到的牛肉與羊肉都比在台灣的好吃。甚至是不太喜歡羊肉那股特有羊騷味的我,居然也能毫不畏懼地品嚐羊肉料理。 ^___^



「羊上樹」顧名思義,一定是以羊肉料理為店內為主要的招牌菜色,如果實力夠雄厚的話,店裡也有「全羊料理」可供享用唷! 這是在台灣還蠻少見的囉!


↑醬羊骨 
這道就是完全沒有羊騷味的羊肉料理啦!有點像是吃藥燉排骨一樣,醬羊骨並沒有太多大塊的羊肉,只有附著在羊骨上的肉,雖然肉不算多,但是肉質很嫩,最重要的是沒有羊騷味唷!不過我想大概所有的味道都跑進湯汁裡了吧!


↑ 上湯娃娃菜
這道菜廣受全家人的好評,娃娃菜吃起來的口感大致上和白菜差不多,但這道娃娃菜做得真的很不錯,菜的本身就有濃濃地蔬菜特有清甜,這輩子真的是還沒吃過比這道好吃的白菜!同樣是娃娃菜,其他餐廳弄出來的就是沒有這裡好吃唷~


↑↓氣炸餑餑
這一份有四個,剛端上桌時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大一個啊?肚子都已經半飽了,再吃下這東西,後面點的全都別想再吃了吧!不過原來這麼大的體積只是虛張聲勢,其實裡面是空心的,能吃的就是外圈的這層皮啦!戳破後就大概是像下面的照片一樣,薄薄的一片,吃起來像是「地瓜球」,也有人說像是炸芝麻球的外皮。還挺好吃的呢!

 

↑回頭餡餅

在菜單上看到了這有趣的名字,「回頭餡餅」?是吃了會讓人想再回頭再吃的意思嗎?那當然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囉!服務生說餡餅裡頭包的是「牛肉」,那吃起來大概就像是在北方麵食館的「牛肉餡餅」一樣吧?那想必一定很不錯囉? 咬了一口,馬上被口中的味道嚇到,因為我吃到了我最不愛的「羊肉味」!!明明說包的是牛肉,卻有股羊肉的味道,真的是很怪很怪,很不愛很不愛,而且餅皮炸的很油!實在是太不符合我的口味了,想必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肯定是不會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