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5

趁著天還沒暗,我和Mandy規劃了一下個目的地--贊美廣場。由修道院、孤兒院改建的休閒場所:有多家氣氛氛浪漫的餐廳和酒吧,再加上英法哥德建築的教堂,怎麼能不去瞧一瞧呢?

 
走進贊美廣場的走廊

 
進到廣場裡的建築

 
再往裡面可以看到用餐的中庭,上下兩層樓都有多家不同的餐廳

 
天黑了,桌上燭光的氣氛很棒!

我們從天沒黑一直待到完全天黑,整個體會到這裡由亮到暗的氣氛變化。雖然在我們要離開之前也還沒有很多人,不過真的很能體會到這個地方所帶我們的感動。真的是浪漫到讓人感動!或許只看照片會覺得不過就是個露天的餐廳罷了,但是當你身在其中,一定可以感受那種氣氛。我想,如果在這裡求婚,一定超超超浪漫的,如果是我大概很容易就答應了吧! :p 只要是女生應該很少不被這裡的氣氛打動的 ^^"

另外,除了很棒的露天餐廳外,這裡原本是修道院和孤兒院,也一定會有座很漂亮的教堂的!

 



連教堂也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唯美的浪漫。原諒我辭窮,想不出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 >< 但我只能說,這裡的浪漫和前一晚在Fullerton所體會到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前一晚的感覺像是初戀般的新奇、甜蜜,而今晚的感覺則是那種互許終身的幸福。只可惜我們倆個都是女生,不然應該來頓浪漫的晚餐  :p 

而書上也有介紹這座教堂很適合舉行婚禮,除了可以在這麼美的教堂舉辦婚禮,還可以同時在這邊的餐廳進行婚宴,讓星空陪伴著晚宴的進行。哇…真的是太浪漫了! 一定會是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