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6-17
 
離上次來payas 只隔短短三個月,來到payas 多次都沒有安排泡湯行程,趁著本週天冷,一定要來泡一下的呀~~   因為週五晚上有聚餐,我們難得週六上午才從新竹出發,到營地時也將近11點,搭帳時風超大,好不容易才搭好003 與天幕。
 
 
午餐後,姐姐姐夫也到了,今天他們開新帳Cocoon 2。空間超級寬敞啊~~  不過身高不夠的人要搭有點辛苦呢!  原本有人列入購買考量,但實際搭過後就決定放棄了。 但冬天用起來超舒適的,內部空間好大,一點也不擁擠。
 
這次是艾瑪的第四年年會,年會贈品是環保提袋,現場還有絹印活動,可以為自己的提袋手動印上美麗的圖案。 和去年一樣,若琪的低音提琴演奏是年會的重頭戲,中場穿插了山哥一家的現場彈場表演,活動人數雖然不多,但是相當溫馨的一場活動。
 
 
 
年會活動結束天也快黑了,我們趕緊出發到谷關準備泡湯。 原先打算先泡湯再吃飯,但看著時間已經天黑,就決定改成先吃晚餐再泡湯,這樣會悠閒點,不需要趕用餐的時間。在Gomaji 買了泡湯+晚餐券,價格便宜,餐點普普,泡湯環境尚可。花一點點錢,在冷冷的冬夜裡泡在熱熱的池子中,有身心舒暢的感覺呀~~ 之後,冬天應該少不了這樣的泡湯行程了吧!
 
在返回營地的路上,Jasper 已進入夢鄉,而Jenny 原本也差點睡著,但因為我們開始升火烤肉,她硬是撐著和我們一起吃宵夜。泡過湯熱熱的身體,在天幕下點上煤油暖爐,升起焚火台,一點也不覺得冷。烤著魷魚、魚下巴,再來碗泡麵,這頓宵夜超級滿足!!
 
 
▲ 珍姐的聖誕樹馬林糖實在是非常療癒啊~~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