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因為有點熱又想睡,蓁蓁情緒不是很好,我背著蓁蓁四處亂走,家佑在候船室顧推車和打個小盹,大概半小時,就輪到我們搭船囉!!

037_20130705  

上船前,蓁蓁就睡著了,雖然我們得等電梯,比較晚才到三樓半露天船艙,還是有好心人看到我揹著小孩就讓座給我了。海賊船上遇到很多跟著旅行團來的台灣遊客,旅行團路線多半是從箱根町搭10分鐘的船到元箱根港就下船了。後段20分鐘的航程,船上的人少了大半,我們回到一樓有冷氣的船艙座位等下船。 如果天氣好,在蘆之湖的中段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過,我們運氣不佳,遠方雲層厚,還是沒看到富士山。

038_20130705  

到了桃源台下船,我們直接進到桃源台2樓的纜車區,繼續搭箱根空中纜車前往大涌谷。 大涌谷有點像陽明山的小油坑,都是硫磺類的臭味,不太好聞。纜車下車處有規劃一個商場,逛起來蠻舒服的。這裡的廁所旁邊設有育嬰室,有熱水可以泡奶粉,也能哺乳和換尿布,空間很舒服。

039_20130705  

出了搭纜車的這座建築,往前走就是賣大涌谷名產--黑玉子的賣店。 賣店有很多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就隨便找了一家買了一袋吃。 除了蛋殼是黑色的,其實吃起來就是水煮蛋。蓁蓁吃了一個蛋白,我和家佑各吃兩顆蛋。 吃完黑玉子,家佑又跑去買最愛的霜淇淋,這次不是抹茶,是雞蛋牛奶口味。牛奶味很香濃,很好吃呢~~ 溫泉饅頭一次就得買一整盒,我其實並不愛吃,就沒買,但後來才發現,蓁蓁很愛呀~~~(在一之湯住宿送的2個,都是她吃掉的!)

吃完蛋和冰,我們回去搭空中纜車到早雲山下車。從早雲山站內直接換搭箱根登山纜車往強羅公園方向前進。 在早雲山車站發生小插曲: 蓁蓁看到車站裡賣的列車地圖玩具想要買,媽咪叫她自己去問爸爸,爸爸說不行,因為蓁蓁沒有乖乖自己走路都要人家抱抱所以不能買,蓁蓁居然也就這樣放棄了… (其實媽咪很想買耶,一組2000日圓,很可愛~)

從空中纜車到登山纜車的月台要下一段樓梯,沒有電梯或手扶梯,只能認命的扛著推車下樓。 到了月台,記得要把推車收起來再上車,因為車廂的空間很小。搭起來有一點點像香港太平山纜車的感覺。 一小段的路程,我們三個都睡著了。 搭到「公園上」,我們突然驚醒衝下車往強羅公園走。

強羅公園  

從纜車站大概只要走2~3分鐘就可以到強羅公園的西門。持箱根周遊券不用入場費唷~~ 一進門就是色彩鮮豔的玫瑰花園,很多人在這花園裡拍照。我們把推車放在公園的一角,就帶著蓁蓁繼續往噴水池那邊下階梯。地圖3號那裡就是買霜淇淋的地方,這個季節賣的是紫色的紫陽花霜淇淋。很特別吧!! 不過吃起來怎麼樣? 忘了耶~~~ 哈哈!! 好像還是屬於奶味重的霜淇淋。

040_20130705  

在公園待了三、四十分鐘,陪著蓁蓁在公園裡的樓梯爬上又爬下。累死我啦~~~ 看著時間差不多,我們回到西門對面,等登山巴士準備回到今晚住宿的品の木一之湯。

ps. 西門這一側有站牌,但對面沒有站牌喔!! 但照著時刻表等車,車子還是有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