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2

晚上,我們到了神戶摩塞克廣場吃了一頓buffet晚餐。算是這幾天行程中不錯的安排。晚餐後的時間就給我們自由逛街,除了這個廣場可以逛之外,走出門外就可以看到神戶港的夜景。旁邊也有一家阪急百貨。只是時間真的沒有很多,沒有辦法盡興的逛街。

入夜之後拍的廣場也蠻漂亮的!

神戶港!!

除了夜景漂亮之外,我一定要介紹這間在神戶非常有名的布丁--Kobe Brand-- 每次寫到好吃的東西,就很後悔自己國文造詣很差,都沒有多一點的形容詞來描述它的好吃程度 ~"~

所以我決定不廢力氣寫一些沒用的東西,我只能說來到神戶一定要去找來吃!! 尤其是像我這樣愛吃布丁的人,沒吃真的會後悔。 照片這種是需要冷藏的,結帳時他們會很仔細的包好,還會在盒子裡放保冰的東西,讓它可以在室外待久一點。真的很貼心!!  另外我也買了一種不用冰的布丁,也很好吃,不過真的還是比不上照片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