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瓦城應該至少是十年前的事,對於菜單唯一有印象就是月亮蝦餅,這次等待同事到齊的時間裡,我們先點了盤來解饞,可是急著吃卻忘了拍照。  這道是瓦城的招牌料理,不用太多贅述,只要踩進這家餐廳,第一道要點的一定就是超級好吃的「月亮」啦!


泰式咖哩雞 $280
僅次月亮蝦餅,這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一道菜。香香濃濃的泰式咖哩,帶有椰汁味的微辣咖哩相當下飯,一不小心就可能配上一碗白米飯,雞肉當然也毫不遜色,軟軟嫰嫰的,讚!

 
蝦醬空心菜 $180 
也不知道為什麼到泰式料理就會想點這個,本來就愛吃空心菜的我,用蝦醬炒起來更是特別香,有種不一樣的味道。


檸檬清蒸魚 $450 
在人氣排行僅次於月亮蝦餅的清蒸魚,口感也還不錯,算是泰式料理中比較清淡的口味,帶點微酸的味道,也算得上是下菜的好菜。


鐵板牛柳 $300 
Sibyl張力推薦這道牛柳,印象中的牛柳應該是要軟嫩些,不過這天的牛柳似乎煮過頭,口感硬了點,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餐後服務人員詢問滿意度時有提到這點,她允諾會向廚師反應,也許下次有機會吃到美味的牛柳。


鐵板香辣海鮮 $300
可能吃東西速度太慢,加上又要拍照,等到我要動這道菜時已經沒剩什麼可以吃,可見受歡迎程度也不低。 ^^ 反正辣的我也不怎麼能吃,就讓其他人好好享受!


叢林烤牛小排 $320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牛小排,很香的燒烤口味,沾點帶酸的醬汁,會讓油膩的牛肉吃起來清爽些。


泰式烤雞腿 $280 
光是用眼睛看,就覺得雞肉看起來好好吃,好嫩的樣子。嚐起來也沒有讓人失望,和咖哩雞的味道不一樣,是典型帶點酸辣味道的烤雞腿。

 



除了主菜之外,每個人都還點了甜點,夏季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芒果啦!不少人點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口味甜點,味道都很不錯,只可惜我覺得甜點裡的芒果果肉稍微爛了點,少了那種QQ的芒果口感。我自己點的是芒果黑糯米,撇開不怎麼愛的芒果口感,黑糯米真的很好吃,但千萬要記得前面別吃太飽,不然這糯米甜點實在會讓人吃到太撐。 :p



[瓦城泰國料理]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3-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