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這個名字,相信一定會出現許多的討論,這家開設在恆春的簡餐店,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是熱門的餐廳。在恆春的巷道裡,漆成粉紅的建築物格外引人注目。最令人感動是老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做的努力。



等待餐點的時間,隨手拍了拍牆上的佈置,這時候鄰桌的客人走過來和我說:這些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貼出來的呢!就連這間店也是由一間會漏水的廢墟,被他們改建成現在看到的樣子。從她的語氣,聽得出她對這間店的喜愛。



狗狗,是這間店另一個招牌特色,老闆對動物愛護有加,一般的餐廳沒辦法帶狗入內用餐,但是這裡一進門就看到兩隻狗。聽說,老闆原本還有三隻好可愛的雪納瑞,只可惜現在不在這裡了!對於流浪動物的愛心,又是餐廳老闆讓人感覺溫馨的原因。


什錦海鮮燉飯
雖然一直很想點焗烤的餐點,不過在怕胖的心理作用下,點了這道海鮮燉飯。看得出來食材用料蠻豐富的,整體口味是屬於清淡型,沒有過多的調味,只吃得出海鮮原本的鮮甜。但我還是很後悔沒有點自己最愛的焗烤。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光是拍照起來的效果就比燉飯美味了吧?沒錯,這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呢!我只偷吃了一、兩口,就有股想要跟Jayoe換餐的衝動。蛤蜊的數量也比一般餐廳的義大利麵來得多呢! 以後還是記得點自己愛吃的東西,才不會像這次一樣,望著別人盤裡的食物流口水。

至於附餐的湯、飲料,就真的很普通,已經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餐後飲料的果汁太甜了,連半杯我都喝不下。

那天用餐,除了我們之外的另外兩桌似乎都是店裡的熟客,也或許是老闆的朋友,居然連一組遊客都沒有。我想是因為現在因為他們把重心擺到白沙的民宿--「羅克阿舍」,造成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才開始,才讓這次春吶的人潮沒辦法在這時段過來用餐吧!關於這家店與主人的種種努力、經歷,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網誌裡看到,看一看,下次你也許就會想去看看他們囉!




[羅克緹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電話:(08) 889-0080
營業時間:17:00~22:0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