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先查好黃家綠豆蒜的地點,我和Jayoe就在福安宮附近的街道亂繞,希望能讓我們碰巧找到。途中卻意外在街道上看到了下面的景象~~





故事一開始有一隻鴨鴨獨自在水缸旁喝水,這時候母雞媽媽帶著四隻小雞走到水缸邊。

母雞媽媽:「鴨鴨啊,你這水缸的水可以讓我家小雞喝一點嗎?天氣好熱,他們都渴了呢!」

可是鴨鴨卻很生氣的回答:「這是我的水,別帶你那些醜小孩來弄髒了我的水!走開走開!」

母雞媽媽:「哼!不讓我們喝就算了,小氣鬼!」

最後,母雞媽媽又帶著四隻小雞離開了鴨鴨的水缸,到別處尋找喝水的地方。



以上遜遜的故事對話,果然證明我實在很不會看圖說故事。對於我這樣從小到大都生長在大都市的小孩,看到雞、鴨沒有拘束的在街上閒逛,實在覺得是件很新奇的事。忍不住多停留了一些時間看看這些沒什麼機會接觸到的動物。除了這件我自己亂入的喝水事件,另外還有看到金雞獨立呢!只是拿相機的動作不夠快,沒有拍到那隻單腳站力,有著漂亮羽毛的公雞。

雖然我們多花了點時間與路程尋找美食,卻在途中遇到這些意料外的過客。或許只是些不怎麼起眼的場景,但就是因為這些小事,為我們的旅行記錄添加了意外的驚喜。

另外,在佳樂水的路邊,也有一隻公雞很悠閒的在路上逛大街。以為是遊客帶來的,但要離開時遇到清掃人員,才知道這隻雞已經在那裡有一陣子了呢!他說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出現的!會有好心人士帶走他嗎?不然這隻公雞在什麼食物都沒有的海邊會不會餓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