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往屏東的省道26號上,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牛肉麵招牌。
聽Jayoe說,似乎是屏東這邊蠻著名的一家牛肉麵,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天中午吃吃這標榜台灣牛的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雖然比較愛清燉牛肉麵,但這裡的賣的只有紅燒牛肉麵。當然就避不了油膩膩的紅燒牛肉湯頭,肉的口感普普通通,麵條的Q度不會太硬或太軟,如果Jayoe記得點清淡一點的蕃茄牛肉麵,也許會比較合我的胃口一些。


豬耳朵+豬頭皮
看到隔壁桌上的這盤豬耳朵覺得好像很好吃,雖然沒有一起去點餐,不過就像有心電感應一樣,Jayoe還真端了這盤回來!看起來相當肥美,事實上也是如此,兩個人吃掉這整盤實在是太肥了!覺得太油膩就吃點台式泡菜,中和一下口感吧!


炭燒豬腳
雖然是間牛肉麵店,不過到屏東還是少不豬腳這道料理。和萬巒豬腳不一樣,這裡是我們一般比較常見的豬蹄膀,富含膠質,香Q好吃,肥而不膩!其實只要是豬腳,我們都很愛啦!

這裡的東西份量比較適合3-4個以上一起享用,兩個人來點就很容易像我們一樣吃得很空洞,而且價格算起來也不便宜。網路上也看到不少這家店不好的評價,不過在這裡用餐就是圖個交通方便,好停車,不用在墾丁大街裡人擠人囉!

題外話:快吃完離開時,我身後那桌坐了一個很像阿沁的人,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但Jayoe說:一定是的啦!不然哪有男生會化粧的。還一直叫我過去找他合照,可是實在很害羞,而且萬一他不是本人不就糗大了 @@ 所以我們就自己跟他合照一下囉!(我把自己那部分裁掉了 :p)



這家店的地點還有寬闊程度蠻適合當成旅程的中途休息站,餐廳外的停車位很多,還有一列彩繪火車呢!可以在這裡拍拍照,讓小朋友跑一跑!






[台灣牛 牛肉麵]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80號 (近海生館)
電話:(08) 889-9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