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7.

 

這裡是另一座和Chijmes有著完全不同感覺的教堂,這天早上人不多,來到教堂外面除了打掃的婆婆,就是滿地的相思豆。同行的陳大哥對於教堂一點也不感興趣,只是自顧著撿拾著地上的相思豆。^^"

雖然感覺不同,不過和Chijmes一樣,都有著潔白無瑕的外觀。光是看著這樣的建築物,心靈彷彿也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些許的寧靜與沉澱。

 

教堂內部應該和其他多數的教堂差不多,挑高的大廳和莊嚴的氣氛,害我拍照拍得怪不好意思的,也不敢開閃光燈,總覺得會破壞了這個空間裡的平衡與寧靜。



這張是教堂的另一面,可以隱約看到有一整排的椅子,二樓似乎也有一些東西,但是看不清楚。

 

我很喜歡教堂的窗戶,上面總是有很漂亮的彩繪玻璃 ^^ 有時候每扇窗都還會有不一樣的設計,很特別。不過這邊倒沒有太多不同的圖案。只是有些窗是沒有上面照片裡的盾牌圖案,只有外框的顏色而已。

 

這張拍得不是很清楚,只是我不經意發現的。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不過看到這女生禱告的背影,覺得是一幕很棒的景象,就隨手拍了下來。

很喜歡待在這教堂裡的感覺,和在Chijmes時感受到的那種極致的浪漫不同,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心靈的洗滌,雖然宗教信仰不同,但放鬆心情,好好地在教堂的椅子上坐個五分鐘,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這種心靈SPA的感覺。另外,在教堂外也有販賣部,賣一些聖經相關的書籍…等。我買了幾張很可愛的書籤回來送人,除了有很可愛的圖案和特別的十字架形狀外,每張書籤上也都會有一句聖經上摘錄的句子,或是勵志小語,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