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05

 
↑其實店門口沒有煙啦…是讓鏡頭起霧拍出的效果 :p

在怡筠的強力推薦下
晚餐我們就到了這家很有特色的墨西哥餐廳--冒煙的喬
運氣很好地…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沒等多久就等到八個人的位子
為了嚐到各種店內熱門的料理
也為了省下高額的晚餐費用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2300
雖然明知一定吃不飽
不過反正就只是嚐嚐味道囉!

晚點再到墾丁大街吃些小點心吧!

 

先說說右邊中間的照片
是我們座位前方的一條員工通道
很喜歡這條走道營造出的感覺
打在牆上藍藍的燈光很夢幻 ^^

再來就切入主題囉!

1.凱撒沙拉
不同於一般美式餐廳的一大碗
這裡的凱撒沙拉份量並不多
八個人一人分個兩、三片菜子就沒了
口味和美式的並沒有不同
凱撒沙拉就是好吃,連不愛吃生菜的我
也無法抗拒凱撒的魅力!

2.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
煎餅也是墨西哥的特色料理之一
煎得酥酥黃黃但不會太乾的餅皮
裡面包上洋蔥、雞肉末、還有最最重要的cheese
就足以構成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若再沾上墨西哥料理獨有的「莎莎醬」
更是將帶有濃濃cheese味的煎餅推向極緻的美味
對於cheese我實在是無法抵抗它的誘惑

3.墨西哥迷你炸卷(雞肉&烤肉)
和第二道菜有一絲絲的雷同
只是外面的餅皮改成炸得金黃酥脆
而且少了我最愛的cheese
雖說如此,還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而莎莎醬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樣調味料

4.新鮮橄欖油墨魚麵
墨魚麵拌上橄欖油、蒜頭,有一種很香的味道
花枝、蛤蜊、九層塔…都是海鮮義大利麵少不了的
不過一人只分到一小口
實在是吃得不怎麼過癮 :p

5.義大利海鮮燉飯
吃起來很像是炒飯
只不過米粒中帶有飽滿的水份
印象中口感還不錯
但沒有讓人印象特別深刻之處
算是套餐中用來填飽肚子的一道菜吧!

6.酥烤德國豬腳
這道菜大概是所有菜色中最好吃的一道了
我本來就很愛吃豬腳
但以往總覺得德國豬腳多半太硬
外皮酥脆,但實在不太好咬
但是這邊的德國豬腳除了先幫你切下大骨旁的肉
方便顧客取用
豬腳的口感也是一極棒
鮮嫩多汁的肉質,配上酥脆爽口的外皮
不論有沒有沾帶點酸味的醬汁
都一樣很好吃…
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而德國豬腳少不了的酸菜則不會太酸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7.義大利香料烤全雞
這次我們分到的是雞胸肉的部份
我是向來對雞胸肉沒有太大的興趣
覺得烤雞的雞胸肉吃起來總是乾乾又硬硬的
沒想到這塊雞胸肉居然也能有鮮美多汁的口感
真的是太讓人驚奇了!
沾上盤中獨特的白色醬汁
帶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更可以襯托出烤雞的香甜美味…


另外,飲料的冰紅茶和果汁也都很好喝
果汁應該是綜合的
只喝出很重的檸檬味
但沒人知道到底是什麼 :p

至於菜單中有寫到什錦水果盤
我實在沒有吃到的印象ㄟ
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去拍照時他們吃光了?
還是根本沒有上這道水果盤? @@"

**********
【雪莉自言自語】
來到墾丁一定要試試這家餐廳
真的真的很棒
在櫃檯那邊也有拿到名片
似乎也有高雄分店
為什麼沒有在台北設分店呢?
除了餐點好吃,晚上店裡的氣氛也很棒
有室內的座位,也有在外面庭院的座位
不過實在是很怕成為蚊子的大餐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了…

 
↑請別人拍的,後面就是福華飯店



[冒煙的喬 Smoky Joe's]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營業時間: 11:30am~02:00am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