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太陽道廣場飯店 那篇時,就有提到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是呼喊著我選這家飯店的原因之一。

019_20130608  

還記得N 年前,到美國Las Vegas 出差參展,每天早上進展場前都會經過這家甜甜圈店,外帶一杯咖啡和1~2個甜甜圈當早餐。當時,甜甜圈好吃的滋味,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記憶中。後來,到紐約念書,也是遍尋不著同一家甜甜圈店,直到我要返台之前,我可愛的朋友Jun,還特地請人從賓州帶了一盒回來,想嚐嚐我一直懷念的好吃甜甜圈到底有多美味。 後來,被她罵了罵了一頓,因為她覺得根本就很普通啊~~~哈哈!!

這次,在排行程的時候看到有這家甜甜圈店,真的是一直勾引著我去住在附近呀!! 入住後的第二個早上,我們一早就到甜甜圈店報到。我終於吃到朝思慕想的甜甜圈啦~~(轉圈+灑花) 還特地買了好可愛的小甜甜圈要給蓁蓁吃。店員還送給蓁蓁一頂店員紙帽,很可愛呀,不過蓁蓁不太賞臉呀~~

017_20130705  

說實話,N 年前的甜甜圈滋味是怎麼樣早就不記得了。有時候,就只是一種懷念的心情促使著自己一直覺得回憶中的事物非常美好。 甜甜圈還是好吃,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太甜了… 當初,應該是配著黑咖啡,才會覺得口味適中吧!! 但我早已戒掉許多的黑咖啡~~~

一大早,坐在店門口,享受著還不太熱、不太冷的氣溫,吹著涼涼的風,和蓁蓁玩著吹泡泡,從這麼悠閒的早餐時光開始,相信,這趟旅程一定是非常美好的!!

怎麼走?

從太陽道廣場飯店往高島屋的方向走,經過兩座手扶梯和天橋,就可以看到甜甜圈店囉~~

016_20130705  

 

這個廣場,也很適合讓小孩跑跑跳跳喔~~~ 

018_20130705  

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們又來買甜甜圈了~~ 蓁一樣吵著要玩吹泡泡。 其實是爸比吹泡泡,蓁蓁追泡泡,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