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06-09

從山東回來之後的這幾天就一直待在天津啦…
連北京都沒有時間去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這麼長的時間
但之前去紐約的前三個星期都是住在學校宿舍
而不像這回一樣每天都換不同的飯店
也由大陸的南方玩到北方
雖然真是蠻累的不過真的是一趟很特別的旅程
以後不知道還沒有機會這樣子玩呢!

這回旅行最要感謝的當然是我親愛的爸媽啦…
尤其是最最辛苦的爸爸
雖然這幾天是他們放假的時間
不過在整趟旅程中
他的電話也是從來沒有停過
不但要陪我們到處遊玩
同時還得要處理公司客戶的電話
真的是辛苦他啦 ^^
此外,如果沒有他,我怎麼可能會有能力這樣豪邁的玩呢!!
相信這次他的荷包應該瘦了不少吧 :p
我媽咪還說:下次他應該不敢再找我們母女倆一起出國玩了吧 ^^"
如果再多玩過幾次,他的心就要淌血囉…
總之真的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能讓我過的這麼幸福 嘻…^_^

這次的遊記也到這邊告下尾聲
下一次計畫要去澎湖玩…
這次媽媽去玩回來說很好玩
不過至少要等明年考完試囉……
期待明年考完試後可以順利成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