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3/17~18 

P_20180317_144817_vHDR_Auto.jpg

因為想露營又不想跑太遠,我們又來南庄了~  這次還開了從日本代購回來的新帳-- TentMark Circus TC,在進入夏天之前趕快用一下,不然可能要等下個冬天了。
 
P_20180317_145233_vHDR_Auto.jpg
 
我們六帳被安排在屏東區,搭帳空間有些不足,還好都是自己人,塞一塞還是搭下去了。 而且旁邊的恒春區沒有人,所以可以當做小孩玩耍的空間。 隔天收帳時還能曬曬帳。
 
18-04-16-10-46-22-155_deco.jpg
 
這群小孩不用說,每次都玩到忘我,完全不用大人管。帶了新玩具去玩,小孩創意無限,原本是積木類,居然也能連接起來當跳繩,小女孩們還當成公主的長頭髮,真的有很趣。營區內也有沙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那邊,結果收帳忘了帶回玩沙工具,送給老闆了 ~~ @@
 
18-04-16-10-48-43-129_deco.jpg
 
姐姐從日本帶回來的食玩,小孩也都愛玩,這次的主題是甜甜圈,每個小孩一人只能分一口,非常珍貴呢!!
 
18-04-16-10-52-36-787_deco.jpg
 
晚上依舊共食,也又讓小孩玩了仙女棒~~  很簡單很日常的露營,就可以讓工作一週的心情放鬆下來。
 
1523846462678.jpg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