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6~2018/1/7
 
感謝小蝸夫妻總是熱心的張羅開團事宜,這次和南部團一起共辦團露,請來餐車提供三餐,不用煮食真的很輕鬆。週五夜衝,原本要搭面夜景的營位,但北風直灌帳篷,冷到受不了,趕快搬到側邊的位置。 搭帳時風大覺得冷,帳篷一度有要飛走的感覺。
 
 
營地有沙坑、遊戲區,週六上午天氣還很好,小孩在這邊是玩瘋了。
 
 
因為不用煮食,週六整天就在各家帳篷遊走聊天,雖然中午開始下起雨,但趁著雨停空檔,小孩還是把握機會在偌大的草地上丟球、玩耍。
 
 
餐車外燴省去煮食的麻煩,只要等時間到了拿著餐具就可以盡情用餐。
 
 
帳外下著雨,在前庭下升起冉冉的火光,一邊取暖,一邊聽歌,有療癒人心的感覺。
 
 
清晨,起了大風,多數的人都被強風給吹醒,起身確認帳篷情況。北部團眼看雨沒有停歇的跡象,早早趁雨勢較小就收帳。 而南部團的多數人則老神在在的繼續等,10點半過後,雨停了,等到中午竟然收了乾帳,真的是非常幸運啊~  
 
▲ 早上的風真的很大,有人帳篷差點飛走~ (影片)
 
▲ 拍大合照時,雨已停了。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