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8-20
 
很久都報不到撒野的活動,這次終於搶到辦在青山嶴的這場露營。也是與蔡記小廚相隔半年以上的再次同露。週五晚上夜衝,小孩們還一度不熟,沒幾分鐘就一群玩得很嗨了,超怕隔天被投訴太吵的。
 
170819-露58-01.jpg
 
這次依舊帶了上次才新開張的三角酷,改搭配snow peak TP-250,完美遮住搭在裡面的小小fairbanks。爸比說,在練熟之前都要帶他出門培養感情,應該一次會比一次更熟練吧!!  而蔡記小廚則是帶了今年新購入的狼帳,高大挺拔,好有氣勢!!
 
週五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搭好帳,接著搬出行軍床以天為幕,躺著看滿天星斗,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多到滿出來的星空了。仙后座,夏季大三角,看著天上牛郎星和織女星,以及隔在中間的銀河,是個微有涼意但非常放鬆的一晚。
 
170819-露58-02.jpg
▲ 衛浴間數不多,但很有手作的氣息
 
週六上午因為在樹下搭帳加上三角酷和天幕,完全不悶熱,不過光線有點昏暗了。超級放空地手沖咖啡聊聊天,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因為Jenny 外婆與友人決定臨時來訪,我們把晚餐的食材挪到中午先煮,和蔡記小廚一起共食,又吃了一道非常好吃的泰式打拋豬料理包,列入採購清單!
 
170819-露58-03.jpg
▲ 有花有蝶,環境非常好~
 
下午3點,撒野的手作活動開始,紙飛機與浮水轉印 ,很有趣。不過適合國小以上的小孩,紙飛機到最後都是媽媽自己完成的 XD  成品完成前,外婆也來了,小孩們超開心,也和來訪的小朋友在營區內玩沙探險。
 
170819-露58-04.jpg
 
晚餐,直接選擇在營區經營的咖啡廳用餐,餐前還先點了份鬆餅,好看又好吃!  餐點也在一般水準之上,沒讓人失望。如果有到南庄遊玩,不仿花點時間多開半小時車程來到山中秘境,就算不露營也可以 感受一下山林的氣息。
 
170819-露58-05.jpg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