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8 @ Kitchen A Bistro (St. James, NY)

星期五中午12:00,店門口的close sign才正翻到open那面,我們也已經在停車場停好了車。在睽違了一陣子沒有在校外用餐,自然是相當期待這家據說為長島第一名的法國料理。

這家餐廳沒有申請酒牌,沒有酒單,所以可以自己帶酒來喝,算是一般餐廳較少見的情況。不過這樣一來,如果想喝個餐前或餐後酒,倒是可以為荷包省下一些錢。 這瓶2003年的PradoRey好像是西班牙紅酒(如果沒記錯的話),比一般的紅酒濃度高了一點點,沒有澀澀的口感,不會太甜,喝起來蠻順口好喝的。

Tuna Carpaccio, Carpaccio指的是生魚或生肉的薄片料理。用tuna 薄片將上面舖好的生菜、香料和醬料捲起來,可以很優雅的一口一口吃掉這道新鮮的Appertizer。

Steak Tar Tare, Tar Tare指的也是生的魚或其他肉類。和Carpaccio不一樣的是,Tar Tare是剁碎的肉。雖然是生的,不過調味的醬汁味道完全讓人吃不出生食的感覺。將Tar Tare豪邁地舖在烤得酥酥的法國麵包上,最上面在丟上幾葉的香料,真的又是一道人間美味。雖然不愛香料,可是配搭起來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到最後還覺得香料放得不夠。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吃到這麼好吃又新鮮的生牛肉料理 : )

Shrimp Risotto, 點餐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點這道燉飯,後來是Melody點了這盤會很有飽足感的Risotto。蝦仁也許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吃起來的肉質很有QQ的彈性。義大利燉飯的特色就是smooth and creamy,雖然只吃了一小口,不過味道真的讓人流連忘返,真的是無法抗拒任何奶味很重的美食。

Short Ribs with Escarole Polenta, 在點菜時只問了後面兩個看不懂的字,但完全沒想到short ribs是牛肉的切片。Escarole是萵苣的一種,應該是醃漬過的,非常的鹹。Polenta是由cornmeal(玉米粉)製成的一種料理,這裡的Polenta吃起來非常的creamy,我很愛這個味道,雖然還是稍稍的偏鹹了。主菜Short Ribs有紅燒的感覺,吃的時候讓我想到王品的牛排。(後來吃不完打包回家,剛剛晚餐加熱來吃,還是一樣很美味呢!!)

Skate Tarbais Beans, 一口咬下表面香酥,但肉質細嫰的skate時,兩種不同的口感在嘴裡交錯在一起,比起我的主菜,這魚的調味算是清淡。

Grilled Lamb Porterhouse Chop Squash Puree, 羊排向來不會是我的選擇,總是害怕羊肉的特殊味道。這塊porterhouse其實吃不到很重的調味,保留了羊排的鮮味,但這麼一來就蓋不掉我不愛的羊肉味道,但算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相信喜歡羊排的人會覺得這道好吃!!

Peach Upside down Cake, 很詭異的名字,完全不懂為什麼這道甜點的名字會是這樣。上面疊著是冰淇淋,但是口味我吃不出來ㄟ…底層是Peach cake,蛋糕中間可以挖到一塊塊的peach果肉,雖然很甜,可是很好吃。蛋糕的本體可以吃出homemade cake那種紮實的蛋糕口感,我好愛~~

整體而言,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餐點的品質和美味程度都讓人滿意,再加上份量相當足夠,我們三個人都還得將主菜打包帶走。真的是家非常值得去吃的餐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