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

介紹了後湖水月的環境,還有植物,接下來登場的就是這裡的兩個寶貝--扁嘴、威力!這兩隻是民宿主人養的兩隻狗狗。


↑ 這是威力…(威爾斯柯基犬)


↑ 這是扁嘴… (「拉皮」狗) 註1

這兩個寶貝也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超級活潑的威力,以及少年老成的扁嘴,都是這裡的迎賓大隊,尤其是威力特別喜愛親近人,也不怕生,真的好可愛。 只可惜,那時候Merci 還不是我們家裡的成員,不然應該也可以跟他們成為好朋友吧 ^^



威力一臉期待的看著我,到底在看什麼呢?



哈哈…為的就是我手上的這包鱈魚香絲啦! (就在我的右手) 就連要跟我照相,眼睛也還是緊盯著我手裡的食物不放。

除了兩隻寶貝狗狗之外,園區內也有其他不同種類的小動物。在面對主屋的左手邊,有一小片溼地,這片溼地上可以看到台灣的美麗粉蝶。





這在塊溼地上,可以看到的是滿天飛舞的蝴蝶,絕對不只是照片裡看到的一、兩隻。品種也不只是照片裡的這兩種。千萬一定要記得到這片溼地看看這些美麗的蝴蝶哦~~


在Villa前方的蓮花池旁,有一小塊地,可以看到成群的鴨子,有各種不同的品種。










除了這些小動物之外,還意外捕捉到了超級迷你的紅色小漂蟲呢!



後湖水月是個集生態、環境、美景於一身的民宿,在這裡,真的可以很放鬆地渡過半天的時間,如果打算到這邊住宿,一定要記得多留點時間,在這裡多走走,多看看,可以發現更多有趣的小東西呢!



註1…根據樂活部落格裡的描述,扁嘴應該是「拉不拉多」+「沙皮狗」的後代,因此簡稱「沙皮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