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公司另一個常聯絡部門的同事說星期天要帶我出門玩。姑且不論是出於自願或是被上司指示,但總是很開心有機會讓本地人帶我出門逛逛。原本說是要帶我到市區熱鬧的濱江道逛逛街,但後來想了想決定帶我到塘沽開發區去看看海。 

正好有客人暫居公司宿舍,基於禮貌也帶著這個年近七十的客人Jim 一起出遊。就這樣就讓公司出了車,派了司機一路開車帶著我們到塘沽,取代了我們原本打算搭輕軌火車的計畫。

 


緊臨海河的這座河濱公園算是塘沽開發區蠻重要的一座民眾休閒公園。面對海河,右手邊是海河大橋,每天必須暫停通車兩次,讓貨運船通過。左手邊還有一艘東方公主號停靠在港邊,聽說原是海上賭場,現在只是停靠在港邊供遊客參觀。 到了週末的晚上會有音樂水舞秀,打上燈光之後相信會是個很漂亮的景點。

但這裡最有趣的是公園入口處的鴿子廣場,成群的鴿子等著遊客的餵食,一袋飼料人民幣一元,裝飼料的袋子需要押金一元,這樣算是挺環保的回收方式。 

070902-24 

圖裡的可愛女生正是這次帶我出門的小瑞,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站她手上的鴿子一點也不留情地在她白白嫩嫩的手臂上留下紅紅的爪痕。

 

本來一直引不到鴿子站到我手上,沒想到後來除了飛來一隻吃我手上的飼料外,又多了一隻來攪局!只是站在我的肩上吃不到飼料啊… 原來是想偷啄我的臉 ~"~  害我嚇得半死!看看我驚嚇的表情就知道 XD



果然薑是老得辣!看Jim可是不動聲色,看著鏡頭的表情是多麼自然有權威。老闆還是有老闆的氣勢呢!

在台灣還沒見過有這樣的鴿子公園,只有印象在美國的鴿子也是一點都不怕人的呢!蠻有趣的一個地方,安排下午的時間來和鴿子玩一玩,再待到晚上看看水舞表演就是很不錯的半日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