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是大家童年時的夢想樂園,一提起迪士尼馬上就可以聯想出一大串可愛的卡通人物,將卡通人物具形化,就是迪士尼樂園帶給小朋友最大的歡樂。



早在迪士尼剛開幕時,從新聞或是各方評語得知「香港迪士尼是個小不啦嘰又人擠人的樂園,千萬不要去!」這次香港行程安排了迪士尼也遭各方人士提醒千萬不要期待太大,免得失落太大,再加上出發之即又有颱風消息的發佈,對於這趟迪士尼樂園的行程,在到達之前我真的已經不抱任何的期望。雖然天氣不太好,但老天爺還算賞臉,大多時候都給了我們不下雨的天氣。而對於香港迪士尼的評價呢,除了真的是很小之外,倒還不至於有讓我失望的感覺。( 對於小時候曾經去過的東京和LA迪士尼,早從我記憶中消失了,所以並沒有太多比較的空間 :p )

<<入園處噴水池>>


從最外面的巴士停靠站、地鐵站還得走上一小段路才能到達樂園的購票處和入口,途中會經過這麼一個噴水池,大家都只顧著和中間的大鯨魚和米奇合照,但其實噴水池的周圍也有其他卡通人物很可愛的造型雕像哦!

<<吃在迪士尼>>


下了飛機到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直接進到迪士尼,早就過了午餐時間,兩個人肚子都已經餓扁,再加上一進園就開始下雨,我們索性在入園之後直奔「美國小鎮大街」的餐廳用餐。原本打算到美心主理的「廣場餐廳」來頓飲茶,只可惜還得再排不知要多久的隊,我們就轉往對面的「大街餐廳」點了簡餐。比起一般咖啡廳更簡單的簡餐就成了我們的午餐,而且還得要HKD70+10%,果然進到迪士尼樂園後就沒有便宜的東西了!吃過不怎麼美味的午餐總算是填飽肚子,但這樣當然滿足不了我們的胃,當然得再用好吃的東西來補償一下!這時候,樂園內流動餐飲車的爆米花就是最佳選擇囉!「焦糖爆米花」可說是迪士尼裡絕對不能錯過的零食!雖然有點甜,但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再接一口,一小盒沒一會兒的功夫就被我們倆個解決掉囉!(小盒, HKD15)

<<迪士尼巡遊表演>>

Disney on Parade 是迪士尼樂園中一項大型的花車遊行表演,聚集了大多數迪士尼明星,一輛花車代表一部經典卡通,伴隨著相襯的音樂,實在是個令人感到歡樂的活動。如果當天天氣不是那麼悶熱,應該會更好 :p

<<獅子王慶典>>

在迪士尼的行程中,不可錯過的音樂劇之一「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是以真人演出獅子王情節的音樂劇,短短的三十分鐘內濃縮了卡通中重要的情節和樂曲,演出時是以英文詮釋,但會有兩個類似旁白的人物以廣東話穿插其中。整體來說,表演水準還不錯,是迪士尼行程中一定要規劃的一站!

<<米奇金獎音樂劇>>

和巡遊表演一樣,以音樂串聯起一部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卡通,這裡是以音樂典禮的頒獎方式,帶領大家一同進入懷念中的卡通情節,三十分鐘內包證讓人驚喜連連,目不暇給!和獅子王慶典一樣是不可錯過的劇場表演。

這回迪士尼的行程主要是以表演走向為主,對於要排隊的遊樂設施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只去玩了有Fast Pass的「太空山」--雲霄飛車--、「巴斯光年」--射擊遊劇--而已。另外還有一個「米奇幻想曲」--3D動畫秀--,都還不錯!尤其是米奇幻想曲,讓人看著螢幕上的卡通,有種想再看一次的感覺,哈!

<<星夢奇緣>>


大家進入迪士尼最期待的莫過是閉園的音樂煙火秀,也是最被大家喜愛的迪士尼表演,時間還不到整個廣場就擠滿人潮,想拍照或攝影的人一定得早點到,才不會像我一樣拿得手酸還晃動連連。



香港迪士尼樂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