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逛過的Vegas飯店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家Venetian了!飯店名稱和建築主題相互呼應已經是Vegas飯店的特色了。以威尼斯為主題的Venetian,從裡到外,試圖營造出義大利水都「Venice」的浪漫氣氛。讓沒去過夢幻水都的人,走在飯店裡幻想著自己是走在威尼斯的街道。



稱做「水都」的威尼斯最大特色就是城市中遍佈各處的河流,在Venetian當然也得製造出同樣的場景囉!左邊的場景是繞在飯店外圍的水池,除了可以搭上有船夫撐船的浪漫獨木舟,也可以在岸邊的咖啡廳觀賞這人工打造的美麗場景。右邊的場景更神奇的是在飯店的內部,順著購物大街就打造了這麼一條小河,讓你在室內也可以體會搭小船的樂趣。和Paris裡面的走廊同樣地在天花板裝飾上藍天白雲,讓你彷彿置身沒有炎熱太陽,氣候怡人的威尼斯街道。


在威尼斯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城市中當然也少不了幾幅經典的壁畫。但是,這真的是壁畫嗎? 仔細再看清楚吧!這可是「天花板畫」呢!

 


而且還很大一幅喔!每個搭手扶梯的人都把頭仰高高的,只為看看這幅在天花板上的巨型壁畫。除了這幅較大型的,其他走道上也還有較小型的天花板畫,這些飯店果然連天花板都用盡了巧思,難怪我總是對天花板情有獨鍾。^^"



真的是愛極了這樣的的街道感覺,雖然裡面的商店是貴得讓人連逛的慾望都沒有,但是走在這裡面還是不會太無柳!花是這些精心佈置的場景就能讓我好好走上一遭了!


Blue Man

這麼浪漫的一家飯店,可是卻推出搖滾而且色彩感很重的BLUE MAN這場秀,實在是有點聯想不太起來。但這些藍人的確是有他們的魅力,票價高得嚇人,但卻是坐無虛席。這場秀鐵定不得爸媽青睞,於是我自己在開演前才去買了票進去看,果然早就沒剩什麼好位置了!要怎麼說這場秀呢?藍人所展現出的創意、笑果是無庸置疑的;和觀眾的互動也是從一開場到結果都不間斷;其中的美式幽默如果聽得懂也是會讓人忍不住發笑。但看完之後居然有:「嗯…原來就只是這樣啊…」的感覺。畢竟一場折合台幣三千多的表演,我對他的期待是更高的。我只能說,除非真的有多餘的錢,或是真的有興趣,不然還真的不怎麼推薦這場秀。(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場秀裡,幾乎沒有冷場的時候!


The Phantom in Venetian  (很礙眼的路燈和紅綠燈 ><)

去年底今天初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也即將在Venetian上演囉!之前在紐約Broadway看過真的很好看,不知這裡是由哪個團擔綱演出,但我想能在Vegas搬上舞台的一定有相當不錯演出水準。下次有機會到Vegas的人,又多了一場可以選擇的秀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