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蓁蓁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這麼一套貴森森的英文學習教材,但當初完全沒想過要研究這套教材是否值得投資。 一直到前陣子,被巧虎業務洗腦訂了ABC Bubble之後,才發現孩子的語言學習力真的很強,如果不趁著黃金時期讓她輕鬆學習,很怕以後會像我們當初學英文一樣辛苦。 恰巧看到公司同事在公佈欄出租寰宇迪士尼教材,就先租了最基本款的一套三個月,讓蓁先試試水溫。 不過因為沒有經過完全介紹,加上蓁正逢瘋狂迷戀巧虎,她對迪士尼的這套產品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因為我有上網填寫索取免費試讀教材,免不了的還是接到了寰宇業務的電話。 原本想用小孩不看的理由來回絕她的拜訪,不過當接到電話時,卻不知不覺的訂下了家訪的時間。 (大概是媽媽潛意識裡真的太想了解一二了。) 而且,心想,還有爸比把關,這麼貴的教材,不可能一下子就決定購買吧!!

到了家訪當天,爸比還說,你自己聽就好,我沒興趣。但後來業務開始介紹之後,他卻也跑到客廳一起認真的聽。從頭到尾的介紹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比原先預計的久。我還在猶豫的時候,業務很厲害的就問爸比,那你要哪一種組合呢? 大全套還是小全套? 爸比就說:「這個我最不會決定了,給媽咪決定就好!!」 聽他這句話,我真的是當場傻眼,這不就表示他願意掏錢購買了嗎?? 其實我覺得小全套的內容應該就很足夠了,但既然都要分期繳款了,每個月攤完之後的月繳款差異並不大,最後還是決定了最完整的大全套,除了主教材之外,還有很多輔助教材可以和蓁蓁一起玩,應該比較會激起她的興趣吧!!

星期六下訂,星期一確認訂單,整套東西在星期二晚上就送到家了,總共有17大箱,包含一組藍色的原木書櫃,可以裝下大全套的所有東西!! 也不用煩惱這麼多教材要塞到哪邊去。當天晚上就請爸比先組裝書櫃,星期三晚上,業務就到家裡來幫忙拆封上架加教學了!!

當天也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完成拆箱和教學的任務,教材真的非常多,一下子我也無法記住所有的使用方式,不過多半都有附上家上的使用手冊,之後有時間可以再慢慢研究。 現階段,就從最初階的Play Alone 和 藍色系列的 Sing Alone, Story and songs 開始吧!!

因為花了這麼多錢買了這套教材,加上蓁蓁最近瘋狂迷戀巧虎的行徑,我們決定要先把巧虎全部收起來,戒掉她對巧虎的習慣偏好,不然整天就只喊著要看巧虎,對其他的完全沒興趣,那就浪費這套教材啦!! 所以,在開始使用教材的同時,也是戒巧虎大作戰的開始啦!!!!!

140120    

2015年年中開始回顧記錄以前的使用過程,才發現前期都沒有拍照片~~~ 好可惜啊 >"<

找到一張2014年1月的照片背景有大全套的書櫃和教材喔~(現在已經重新收納沒有這樣整套擺出來了~~)

 

心動的話~ 趕快來申請試聽包吧~~~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