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小時候,我只買過兩本布書。這次,卻大手筆一口氣買了一套六本布書給小熙。老實說,這根本是衝動型購物,因為我只隱約記得有人推薦不錯,然後因為有單日特價,就買了 = =" (再次證明媽咪的腦波很弱很弱)

一套六本中最簡單,適合0歲起的孩子的是這本 How do I Feel?

How do i feel-01  

布書的觸感很軟,大概在Jasper三個月左右,我就都會丟給他玩。其實多半是抓起來咬就是了。

封面是一個立體的小男孩頭部,頭髮部份則是毛毛的材質,臉部的填充物則是像塑膠袋一樣摸起來會有沙沙的聲音。

翻開有三頁六面的內容,描繪了六種不同情緒-- Happy, Sad, Surpised, Mad, Sleepy, Silly

How do i feel-02  

每個小孩的頭髮部分都是不同的材質,對小孩來說也是很棒的觸摸體驗。

布書的顏色非常鮮豔,色彩鮮明的東西也比較能吸引小嬰兒的目光。

How do i feel-03      

書的背面密密麻麻的小字是教爸媽如何使用這本書,及說明0-6個月開始閱讀的好處。 其中的Play ideas,我覺得還蠻有幫助的,對像我這樣只會照著書的媽咪來說,這一、兩個小點子的確提供了我和嬰兒互動方法。 (1) 用鏡子做出書中對應的表情,引導寶寶模仿。  (2) 念出不同的表情圖案名稱,讓寶寶找出對應的表情圖案。

在念書給姐姐聽時,丟一本布書給Jasper,他也能乖乖在旁邊玩上一會兒,算是蠻值得的吧!!

How do i feel-04  

之後再慢慢寫另外五本吧,哈~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