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8/22 & 8/29

【Let's Play 7.2】Let's make a circus train
 

0822-01.jpg

大家很認真看DVD 介紹怎麼做出 circus train. 
 
接下來就是大人、小孩一起動手啦!!  Jenny 可以用剪刀自己剪掉不要的部分,再幫車廂貼上數字貼紙。 還要把長吸管剪成一段一段,當做輪子的軸心。 教材內有附泡棉輪子,不過當天忘了帶,媽咪只好用不要的紙剪了三角形的輪子暫時充數一下 XD 站得還比較穩,哈哈!!  
 
0822-02.jpg
 

0822-03.jpg

0822-04.jpg

0822-05.jpg

▲ 每個小孩的表情都好認真~
 

0822-06.jpg

▲ 小小孩無法參與勞作,就自己在旁邊看DVD,也很專心  :)
 
這個火車製作時間比較費時,我們一次的時間只夠完成火車,噹啷~~ 每個人的火車都完成囉!! 
 
0822-07.jpg
 

0822-08.jpg

 

【Let's Play 7.3】Are the lions in the third car?
【Let's Play 7.4】Make your hand into a puppet

 

勞作完成,當然還是要練習一下英文。 大家隔週把自己的火車再帶來玩遊戲。

Are the lions in the third car? No, they are not. In the third car are the clowns.  是非句的對答練習,很簡單,也不簡單。

What's in the first/second/third.....eighth car?  開放問句的練習,又更進階了!  還可以利用反問的方式得到更多資訊來猜猜是什麼動物喔~

Is it an animal? Are they humans? Is it scary? Is it big or small? What color is it?   各種問句都可以來幫助自己猜對哪節車廂有什麼動物喔~~

 

0829-01.jpg

 

火車問答結束,來點輕鬆的小遊戲。 小孩不知為什麼很愛用彩色筆、水彩等畫在自己的身上? 「Make your hand into a puppet」 好適合愛畫手的小孩來玩~~ 利用 Let's Play 內附的人體彩繪筆(*),在自己或別人的手上畫出嘴巴和搭配的臉。 最後,大家再一起用 hand puppet 來玩對話~~ 天馬行空亂講一通  XD

0829-02.jpg

0829-03.jpg

* 註: 內附的筆其實不好在手上著色,如果家裡有水蠟筆,我想會更適合~~~~

 

買了Let's Play 都還沒玩嗎?  真的不要猶豫,快點開始玩吧  ^^

 

~免費索取試聽包~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