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skip了一次星光讀書會,在家還是要自己補課~

2015/8/21

【Let's Play 3.1】Song: I have two hands!

Ⓞ 學習重點:
(1) Count 1 to 10
(2) 身體部位: hands, fingers, feet, toes

150821-01.jpg  

Warm-up 歌曲,姐姐一聽到音樂就站起來跟著跳了,過一會兒,弟弟也開始跟姐姐的動作,不過當然跟不上。唱到 I have ten toes 時,弟弟也跟著坐下來做數腳趾的動作,好可愛唷~~ 晚上睡前,還特地搬來「手和腳」的繪本,要媽咪念呢! 我們這次又玩了趟著數腳趾,好開心 :)

【Let's Play 3.3】Make Mickey move!

Ⓞ 學習重點:
(1) 手部小肌肉動作
(2) 動作詞: walk, run, jump, dance, march

150821-02.jpg  

手偶動作 Jenny 可以很熟練的跟著DVD動作一起做,不過Jasper的手指還不夠靈活,只能拿著手偶亂敲,弄不好還會生氣呢!

【Let's Play 3.5】Find the other one!

Ⓞ 學習重點:
(1) 複習: 遊戲卡片的物品/動物名稱
(2) 觀察&敘述: This
(3) 配對 & 記憶訓練

150821-03.jpg  

蓋牌的記憶配對遊戲,之前家裡有其他的配對桌遊,不過Jenny對蓋牌的玩法好像還無法很順利的記憶,總是會一直翻同一張卡,加上弟弟一直來搗亂,弄亂牌的順序,很快速的玩過一次就進行到下個單元了

【Let's Play 3.6】Pin the tail on Pluto!

去年在Nicole家的讀書會有玩過一次喔,人愈多愈好玩呢! 這次我一個人要控制兩個小孩,有點混亂,但Jenny好喜歡眼睛遮起來去粘尾巴的遊戲。貼中了很有成就感,貼歪了也是笑得東倒西歪。Jasper也有玩一次唷~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只想把那張尾巴拿起來啃…

150821-04.jpg  

 

【Let's Play 3.18】How do they feel?
【Let's Play 3.20】I'm so happy!
【Let's Play 3.21】How do I feel? Can you guess?

Ⓞ 學習重點:
(1) 感覺: happy, sad, excited, angry, tired, sleepy,
(2) 臉部表情 / 肢體動作訓練

150821-05.jpg  

基本的感覺形容詞Jenny應該都可以理解,DVD演出的情緒都可以猜得出來。不過,最後一部分是大家要輪流表演情緒給大家猜,明明只有我在,她還是好害羞的不敢表演,最後在媽咪強迫之下,表演了一個不太生氣的angry做 ending~ 

 

 

心動的話~ 趕快來申請試聽包吧~~~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