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課的遊戲已經玩過至少一次囉~ 但今年Jenny雖然已經拿完五頂帽子卻卡在故事關卡無法畢業,媽咪決定不要再繼續原地打轉,就重新和弟弟一起開始吧!~

2015/08/13

【Let's Play 1.1】 Song: Clap and stomp!

每課的一開始都是歌曲,從歌曲開始可以讓小孩慢慢進入狀況,做個暖身~ 不過一開始,兩個都還不想動,都坐著看而已~

150803-1

Jasper還是很認真的自己玩著bucket and cups.

【Let's Play 1.4】Game: What's in the box?

Ⓞ 學習重點:
(1) 卡片物品/動物的名稱。
(2) 句型: What is it? Find another one.
(3) 配對、觀察能力

150803-2

這遊戲弟弟還無法玩,不過每次玩這個Jenny都玩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從第一次玩三組六張卡片,到最後十五組三十張卡片,Jenny都還是可以很快速的找到配對或是藏起來的卡片呢!~

【Let's Play 2.1】Song: I'm standing in the box

經過第一課的熱身,第二課開始有參與感囉~ Jenny & Jasper都很認真的跟著站到盒子裡,盒子旁,及坐在盒子上。

Ⓞ 學習重點:
(1) 位置介系詞: in, on, next to
(2) 大肌肉動作

150803-3

【Let's Play 2.3】Game: Where are Chip and Dale?

Ⓞ 學習重點:
(1) 位置介系詞: behind, in, under,
(2) 家中常見物名稱: door, piano, clock, stairs, picture, chair, rug, table, flower.

150803-4

遊戲卡片是翻頁設計,要猜一猜,動手翻一翻,Chip and Dale 躲在哪邊呢? 出題的人要用英文問: Where are Chip and Dale? 如果孩子比較小,媽咪可以引導問句。 Are they under the table? Are they behind the curtain?

這個找一找的遊戲也是Jenny好愛的,一開始是玩DVD的遊戲搖控器選擇版本,但她比較愛玩卡片的版本。媽咪陪玩到睡覺時間都快到了,她還捨不得收起來,一直央求媽咪再玩一會兒~

【Let's Play 2.5】Game: It's gone!

當天因為時間因素沒有進行到這部分,但玩法和1.4 是類似的,也是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在Jenny三歲時試玩過,但似乎還不太了解玩法的意思。下次有時間再來補玩,再更新記錄囉~

 

延伸閱讀:

♥ [寰宇迪士尼] 星光讀書會: Let's Play Color 

♥ [寰宇迪士尼] 使用兩年的心得問與答 

 

心動的話~ 趕快來申請試聽包吧~~~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