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家佑去天母時經過看到就進去吃了,不過當時是家佑拍的照,一直到今天才想到跟他要來寫網誌 ^^"

日式豬排,一直在我愛的食物名單上排行前幾名。以前我還蠻愛國泰醫院後面的 [晃士家] ,從剛開幕還不紅時候
我就開始吃了,不過幾年下來滿換了廚師,原本的店長到外面開店。總之,整體的品質下降了一些,雖然還是常常高朋滿座。

嗯…回歸正題,天母一直是我很少去的地區,這家店似乎也在網路上討論過,所以當時看到對店名有印象就進門啦!我們到的時間大約下午一、二點,有點晚,店內的人不多,餐廳內的感覺還蠻清爽。

由於不知道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我和家佑就分別點了<海陸特餐>和<三色涼麵>。價錢好像各是$300左右,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海陸特餐>
主餐有豬排、炸蝦餅、炸蝦,附有白飯、味噌湯、蘿蔔、茶碗蒸




印象中豬排和炸蝦餅還蠻好吃的,對炸蝦就沒什麼印象了。豬排是那種外皮酥酥脆脆,但是包在裡面的豬肉卻還是鮮美多汁。不像晃士家的豬排吃起來就比較乾。

<三色涼麵>
以三種不同的涼麵為主,另外搭上三個小飯糰、小塊的豬排、一口蒟蒻麵。附餐一樣有味噌湯和茶碗蒸。



豬排雖然只是小小一塊不過一樣很可口,涼麵則以中間那種的口感最好。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要先從中間開始吃,吃完後把旁邊的涼麵放進中間的冰塊水中冰鎮一下,不然麵條一點都不冰,吃起來的口感會一點咬勁也沒有
我一直到吃完了才發現應該要這樣吃 ><

主餐之後,還有飲料和甜點-抹茶冰淇淋,這點和晃士家一樣,抹茶冰淇淋小小一球,不過很好吃 ^^ 只可惜沒有拍照。


整體而言,這家的豬排還蠻好吃的,不過就是服務比較不週到,服務人員沒有過來介紹說桌上有豬排醬可以用,也沒有說明是否可以無限加飯和生菜絲,就連涼麵的吃法也沒有說明。雖然只是一些小事,但是總覺得一家好的店,就應該要注意這些小細節,讓顧客能在最好的況狀下品嚐店內的食物。而不是因為不了解用法,減損了食物可口的程度。這樣對店家自己也是損失囉!



[八藤家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1弄2號 
電話:(02) 2875-3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