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28~7/29

P_20180728_150334_vHDR_Auto_HP.jpg

去年,我們這團就訂了要去星空下露營,不過一波三折,好事多磨,每次排定的日期都剛好遇到颱風而取消。拖著拖著,一年過去了… 今年,總算有機會到訪這個高海拔營地。因為五峰的路況向來不好,沒打算夜衝,我們抵達營區時已超過11點,雖然是高海拔,但夏天的正午還是足以讓人曬傷。 不過,我們到沒多久就開始下雨,雨勢忽大忽小,雖然準備搭帳時下雨,但也讓氣溫下降了一些。
 
其他朋友在下午陸續抵達,這次有人準備了兩雞殺好的全雞,在雞肚子內塞滿了青菜和大量的蒜頭,首次挑戰紙箱雞。 但第一次總是不熟練,少了支撐的工具,還好營主善心出借,才成功開始烤雞。 等了2個多小時,首次的紙箱雞出爐,聞起來超級無敵香,出爐的時間剛好也是孩子們玩一下午後肚子有點餓,所有人爭先恐後地手扒雞,花了2~3小時烤的兩隻雞在半小時內被吃個精光,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呢!! 晚餐我還訂了營區的竹筒飯和山豬肉套餐,味道還不錯,不想煮飯就可以事先預訂。
 
18-07-29-18-20-18-940_deco.jpg
 
下午,爸媽各自睡了午覺,小孩分群帶開玩耍,旁邊區的露友帶來一個好大的球,幾個孩子推著玩,覺得很新奇。 中午過後,氣溫開始下降,甚至還起霧,下了點毛毛雨,還好沒有下大雨。撐過正午的炙熱,高海拔的營區還是露起來很舒服的。 營區的廁所乾淨,誠實商店也賣了幾乎想得到需要的生活用品和食品。美中不足的是蒼蠅很多,我向來都有準備的粘蠅紙居然在這次用完了,還好誠實商店有賣,不過一張要價20元 (只有這樣商品的售價偏高,其餘大致覺得算合理) 
 
18-07-29-18-18-31-726_deco.jpg
 
週日收帳後,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吃冰了! 先在營地吃了冰棒,下山後又跑到前一週才吃過的初夏吃芒果冰,才能好好的消暑。
 
18-07-29-18-22-30-418_deco.jpg
 
18-07-29-18-24-09-616_deco.jpg
 
arrow
arrow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